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发哥|君子不器,成己达人——【管鹏企业家书友会】
2020-01-10 2294

    在急功近利的现今社会,人人追求财富,追求地位,渴望成功。但是往往在向目标进取的路上忘记了自己的初衷,尤其是忘记了作为一个商人应当具备的品质——诚信与道德。不过发哥却反其道而行,成为当下环境中的一股清流。


    发哥是7SCC超跑俱乐部合伙人,多年专注豪车业务,品牌供应链,女性暴利产品。多年的市场变化也让他积累了不少经验,让他在纷纷扰扰的经济环境下仍然保持着一颗平静的心。古语有云:贫贱不能移,富贵不能淫,纵然他拥有财富,同时经营几家公司,但是物质与金钱从来没有蒙蔽他的内心。



    品德超越一切财富,广载万物生生不息


    他坚守江湖道义,做一个集社会责任感以及商业头脑与一体的企业家,因此没被各种规则束缚自己的身心。他认为:品德超越一切财富,物质皆是一场虚无。如果财富来源于刻意逢迎社会消极需求,改变自己的性格以及行为准则,那么即使眼前堆满了钱财也不能带来幸福。


    做生意讲究诚信,他本人无论是在经商处世还是生活交际中都一直坚守这此项信条。无论选择合作伙伴还是客户,发哥都十分看重对方的人品。正所谓“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如果财富是通过违背道德与法律途径得来的话,相信也不会长久。正因为如此,发哥才能在商界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因为人们相信发哥,愿意与他一起打拼一起创造辉煌。



    保持内心稳定平静,认知持续快速迭代


    要实现内心的幸福仅仅靠财富自由是远远不够的,持续保持内心的稳定平静与认知的迭代升级才是根本的战略。这个世界本就是纷纷扰扰的,再加上如今的互联网时代,仿佛一个巨大的漩涡让你无法独善其身。对幸福的渴望与生活的自在每个人都是心向往之的,但如果自己本身修炼的不够强大,也只是空谈。


    古语云: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保持内心的稳定与平静,也是获得进取的另一途径。只有心静了,才能不受外物干扰,宠辱不惊,心自禅明,接受到对更多新事物的认知,让自己的知识库也有了一个“新陈代谢”。



    毕生致力慈善事业,将捐出88%的财富


    相信比尔盖茨这个名字大家都是不陌生的,这个天才一般的人物连续蝉联美国富豪榜首,关于他的事迹耳熟能详。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决定莫过于他的慈善之举。1993年,比尔盖茨夫妇在非洲之旅的过程中看到了非洲地区的贫穷与生活的困苦,当下便决定将自己95%的财产捐献出去,以此为世界的美好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优秀的人凭借自己的才智创造了自己的企业或公司,这会让他们成就自己,若是能够将这份创意与能力放在慈善事业上面,如此或能够改变世界。


    发哥心有所感,对于健康教育认知方面发哥也同样心有所愿:首先解决健康问题,让他们免受饥饿与病痛,之后选择优秀的人才资助其学业病直至完成大学教育,免费帮助其读书和旅行,愿其成为一个回报社会的栋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编:云轩文化/许傲娇 审:出书大师网/萤火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