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网CEO孔斌|严于律己,相信国家,相信政府!
2020-03-02 1939

自从发生肺炎病情以来,这场百年难遇的特大灾难已迅速蔓延到了全国各地。可以说,这次疫情比2003年的SARS还要大,但幸运的是我们生在一个强大的国家,全国人民上下一心,国家也已经启动应急响应措施,现在湖北封省,武汉封市,其他省市已纷纷响应政策号召,正在为战胜肺炎疫情,打响了一场艰苦卓绝的攻坚战。



细数肺炎疫情的爆发到武汉封城,从暂停大型聚集性活到,再到有序隔离,在这短短的二十多天时间里,一个14亿人口的大国家展示出了超强的规范性和纪律性。在这期间,我们都知道,克服了怎样的困难,我们也都知道,该以什么样的心态去应对接下来发生的一切。



肺炎疫情是天灾,在武汉这个1000万人口的大城市爆发,加上春节全国大迁移的特殊时期,无疑加速它的传播途径,但是中国举全国之力战“疫”,为人民的生命健康筑起了一道坚实的“长城”,不管是世所罕见的领导力,还是高效的组织动员力,无不展现出“负责任大国形象”。



病毒肆虐,举国抗击。在我看来,疫情防控既是一次危机,也是一次大考,于国家层面来说,现在各个省市确诊人数的持续降低,甚至连续几天新增为零,这就是一份漂亮的答卷;从企业个人的层面来说,我们更应该严于律己,相信国家,相信政府,坚持就是胜利。



这场疫情对于出书大师网来说也是一场考验,很多人或许会有疑惑,疫情期间出书大师网的业务是否还可以继续,我们推出的自品牌,是否还在持续推广?在这里我可以肯定的告诉大家,出书大师网很强大,也很专业,这是一个体系完善的专业图书策划出版企业,我们所有的工作都可以在线上开展,所有的业务也在这期间有条不紊的运行,依旧快速且高效。



春天即将到来,疫情也终将会退散,相信国家,相信政府,98年特大洪水熬过来了,03年非典也熬过来了,这次我们一定也绝对会战胜病毒取得最后的胜利,也请大家继续支持出书大师网,我们一直都在!



编:云轩文化/许傲娇 审:出书大师/吴艳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