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首次定制出书,没有“合适”,只有对错
2020-03-19 2131

近年来,随着网络自媒体的推广,我国文化事业得到了空前的发展,书籍作为文化和自品牌传播的载体,受到诸多企业家名流的认可和喜爱,愈来愈多人加入定制出书的大军,希冀用书树立行业典范,成为发展风向标。



互联网时代,书籍具有独特的宣传承载功能,只要通过有效的网络推广,以客户行业属性为基础,便能建立起独一无二的个人品牌,这不仅能够树立其在行业内的标杆地位,塑造品牌形象,还能够有效地向外界传播自身文化内涵。



随着图书出版行业的火热发展,这个领域也逐渐受到严格的市场监管,很多书籍限于题材、内容等因素受到发行的制约,难以取得ISBN号。因此,对于首次出书的作者来说,需要找到正确的选题方向,在规则之下出版最适合个人职业定位的书籍。



作为一家专注个人品牌图书策划的出版企业,出书大师网已成功帮助过数百客户完成书籍的选题和出版,这些客户中不乏知名企业家和行业大咖,他们有的是首次出书,有的是二次出书,但无一例外的是,他们都在出书大师网策划团队的帮助下找到了正确的书籍主题,极大程度上凸显了作者人物特质。



但很多客户初次接触出版领域时,难免会产生诸多疑惑。出版书籍内容是否应该考虑行业属性契合度?出版书籍内容又是否应该以“合适性”为标准进行讨论?



在出书大师网看来,基于调控愈发严峻的市场状况下,如果是首次定制出书的话,更多的是要考虑正确与否,先上车,后补票。就拿出书大师网曾经的一个客户来说,他是从事互联网培训的,几乎每一个人都知道这个行业的业务方向,但是由于目前经管书籍调控严格,加之首次出书,存在一定的信誉风险,其自身条件也达不到出版标准。在这样的条件下,励志社科书籍是最好的选择。



但很多客户会觉得这类著作和自身的行业属性相距甚远,不合适。但出书大师网想要明确的是,每一个人的职业发展历程,都是一段独一无二的奋斗史,或多或少对广大年轻者都有一定的激励意义。现今,各种各样的励志类书籍层出不穷,热度也居高不下,即使是英语培训的大佬俞敏洪也出版了六本“心灵鸡汤”类的著作,也受到了广大年轻人的热烈追捧,根本没有合不合适这一说法。除此之外,如果作者之前先出过书的话,二次过审也将变得相对容易,可以为未来的行业主题书籍出版,定下基调。



总之,首次定制出书,没有“合适”,只有对错。对于那些并没有太多出版经验的新人作者来说,选择出书大师网,既能节约费用,又能保证出书质量,出书大师网期待您的问询!



编:云轩文化/许傲娇  审:出书大师网/晴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