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网作者展梦集团总裁孟凯|付出甘之如饴,所得归于欢喜
2020-03-20 2425

人生,并不因已存在的价值而精彩,却因自我创造的价值而美丽。在创造价值的过程中,会面很多临挫折和考验,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一往无前的勇气;坚韧不拔的毅力,以及沉着稳重的内心,方能让所有的付出甘之如饴,一切所得尽都归于欢喜。



展梦科技集团董事长孟凯是一个不甘平庸的人,对他来说,生活就像是一场又一场的战争,无所谓结束,打赢一场,便在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道路上更进一步,让梦想逐渐照进现实。



头角峥嵘,学识奠定领导力基础



孟凯,从小生活在城市里,父母是做生意,家境优渥,给他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成长环境。从小就接受精英教育的孟凯,学习成绩一贯良好,始终名列前茅。



2006年,孟凯以优异成绩考入一所985高校,用崭新的热情拥抱未来的美好。大学是社会的缩影,更加考验个人的独立学习能力,孟凯对互联网技术非常热爱,他充分的利用业余时间学习网站建设,软件开发,以及电商运营,并在此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顺利考取了高级软件工程师,高级数据库管理工程师,并且独创了客户自动裂变系统。



大学期间,孟凯就远远把同龄人甩在了身后,实现了自动收入每日过万,在大学期间累计赚了100万。研究生期间,通过互联网技术,以及自动化营销流程打造,实现了在郑州全款买了两套房和一辆车。



在硕博连读毕业之后更是将这股学习天赋贯彻到底,顺利考入国家副部级单位公务员系统,成为别人眼中优秀的孩子。其实,孟凯从小就一直具有领导的才能,第一的信念和决心始终萦绕在他的脑海。在孟凯看来,学习和创业一样,要想成功都是有方法的,要善于总结方法,用自己专业的学识,奠定良好的成功基础。



师从天下,为创业之路保驾护航



研究生毕业之后,通过人才引进,孟凯到国家副部级事业单位工作,并且成为重点培养对象。凭借着出色的个人工作能力表现,孟凯在短短一年时间里,就破格提拔到科级工程师,前途一片光明。



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孟凯,家庭遭遇了重大变故,为了寻求更好的发展机遇,他决定放弃稳定的国家公务员身份,踏入到充满艰辛与未知的创业道路上,积极投身于网络技术和企业策划的行业,



5G时代的红利风口下,孟凯师从天下,深度研究了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发现很多人通过短视频和个人IP打造,在短短1个月时间就能实现别人10年的财富收益。所以,他以前瞻性的思维模式,希冀通过最先进的技术,最前沿的思维,最有效的方法,去帮助更多创业者少走弯路,实现轻松赚钱,家庭幸福!



于是,他一手创建了展梦科技集团,在2年的时间里,公司不断向上发展,累计帮助了上千位企业家实现了互联网转型升级,解决了实体公司引流,拓客,锁客难题。



这就是孟凯,一个喜欢钻研互联网技术的宅博士,关乎自己创业的未来发展,他希冀付出甘之如饴,所得归于欢喜!



编:云轩文化/许傲娇  审:出书大师网/王俊梅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