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作者刘宇企业家书友会丁语晴|不负年华,用实力创造精彩人生
2020-03-21 2022

马克思曾说: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每个人的生命都是宝贵的,只有在有限的生命里焕发出无限的光彩,才不辜负上苍给予我们生命的馈赠。



蜜芽社交电商创始人丁语晴,对于人生的理解便是如此。她一直坚信,身为一个平凡的人一样可以创造出不平凡的事迹,人生只有活得精彩,才算真正实现了生命的价值。



丁语晴来自河南省辉县市,虽然不是大城市出身,但她凭借着勤奋和努力找到了一份稳定的工作,生活也十分美满。但丁语晴从不是一个甘心于平淡生活的人,她总是在不断寻找新的机遇。自从微商行业开始兴起,她就对此非常关注,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悉心研究,并且成为了国妆集团芳香世家的官方代理。这让她对微商的兴趣更加浓厚,想要找到更多发展的契机。



随着宝宝的降生,丁语晴开始对宝宝的生活用品和早期教育十分关心,她为宝宝悉心制定了营养计划,在日常的饮食方面要求非常高,而且定期要带宝宝去做体检。作为一个谨慎又认真的母亲,她对于婴儿用品的挑选更是特别严苛,绝不轻易做决定。后来在一位朋友的介绍下,认识了蜜芽品牌。这个品牌依靠严谨的供应链管理方式和高质量的产品,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而且母婴产品比较多,她自己本身也是对这块儿比较感兴趣,所以自用的同时决定加入蜜芽,放手一搏,希望用她自己的这种精神去感染身边的人。也希望在最后可以作为宝宝的榜样,让宝宝为妈妈感到自豪。



为了实现自己的微商梦想,丁语晴特意前往蜜芽公司总部参观学习。更让她感到幸运的是,在这次参观的过程中,她还有幸结识了蜜芽新零售的创始人刘宇老师。刘宇老师为她细心讲解了蜜芽公司的创立初心以及公司的未来发展和运营方式,让她不由感叹这个团队的独特魅力的确令人折服。



加入蜜芽团队后,丁语晴又阅读了由出书大师网全权代理出版的刘宇老师的著作《所有的失去,会以另一种方式陪伴你》。书中鼓舞人心的文字,给予她内心满满的正能量,让她对未来充满了希望。正是在这样的鼓励之下,她努力成为了蜜芽社交电商创始人,带领自己的团队取得了很好的业绩,实现了当初的理想。



能与蜜芽相识,缘于身为一名母亲的初心。每一位妈妈都想为孩子提供最好的保障,而蜜芽品牌让母亲们实现了这个梦想。丁语晴表示,希望更多的女性加入蜜芽团队,让孩子有一个安心的未来。生命既短暂,也很漫长,既然来到这个世界就要好好地活一次。丁语晴相信蜜芽团队永远都是她最坚强的后盾!




编辑:出书大师网/林淼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