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网CEO孔斌|以稳求胜,一蓄势、二谋事、再入市
2020-03-24 2201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爆发让人始料未及,为了有效防控,全国企业延期复工,打乱了企业原本的发展节奏,多个行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冲击,很多中小企业在这场疫情中面临严峻的挑战。



 如今,抗疫胜利大局己定,下半场经济唱主角,复工复产将成为大疫后期的重心与主战场。对于中小企业尤其是创业型企业而言,熬到现在,已经是身心疲惫,“免疫力”低下,而大疫后期还要参与一场疫情的最终淘汰赛,这才是真正的生死考验。



  出书大师作为一家强力打造自品牌的策划营销出书创业企业,我认为在大疫后期,创业型企业求活才是根本,不要急着创新,盲目折腾。现在许多企业已耗尽了所有资源和能量,唯一的战略就是要想尽办法撑过去、活下来,这时面子不重要,保存活下来的里子才是最要紧的。



 新冠疫情给企业的发展带来不可估量的影响,但企业无论大小,面对疫情都要增强免疫力才能健康。



 出书大师自成立至今,始终具备强大的主营业务,过硬的核心产品,出色的服务能力,并且一直以来对全体员工树立长期主义意识,持之以恒地长期投入和修炼,不断强产品、练内功、全面提升免疫力。着眼长远,相信未来,蓄势待发,我们拥有坚定必胜的信念。



   在疫情隔离期间,我们胸怀全局,谋事在人,积极推行远程办公,通过互联网通讯工具进行跨地域协作,与客户、合作伙伴保持紧密的线上联系,还利用这个特殊时间全面盘点业务,梳理客户新增需求与销售线索,为复工后的爆发式增长打好基础。



 企业能够生存发展的根本逻辑,最根本的是看企业能否持续利他,为客户、为产业链赋能,为社会创造价值。无论何时,出书大师网核心经营理念“用书成就自品牌”,都将持续不断为客户、产业链和社会做出贡献,只有这样,才能被客户、产业链和社会所需要,也只有这样企业才会活得久,发展得好。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面对新冠疫情,我们不要坐以待毙,应该认真审视自己的长处,找准自己的机遇,相信自己,紧抓转型契机,在疫情过后努力实现弯道超车,让自己化危为机,大浪淘沙,是金子总会发光!



文:许傲娇   图:芒果酱   审:(出书大师网)吴艳


全部评论 (1)
出书大师网老孔

出书大师网老孔

2021-04-12 15:15

厉害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