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k友会创始人管鹏个人品牌成功入驻百度、搜狐、互动百科,行业影响力全面覆盖
2020-04-29 2111

如今的网络环境发展势头迅猛,给很多个人品牌提供了广泛的宣传途径,不仅可以通过各种社交平台进行品牌营销,还能借助百科平台,向广大网民展示行业价值属性和其核心业务能力,从而全面展示个人自品牌。



近日,以k友会创始人管鹏老师为价值输出核心,由出书大师网策划安排的专属人物自品牌百科正式上架百度、互动、搜狐三大百科平台,只要在搜索引擎搜索“管鹏”等系列关键词,便可以在首页获取其信息,将管鹏老师的自品牌全方位、多维度进行展示,从而让更多的人认知和了解,精准覆盖受众群体。



作为所属行业领域中的精英领袖,管鹏老师在风云变幻的市场背景下,紧紧抓住时代风口,建立自己的品牌,成为网红经济潮流下的资深推手。在人生发展的每一个关键阶段,管鹏老师都格外珍惜每一个机会,他是社交品牌赋能专家315电子商务指导办公室副主任、美博会微店商专委会执行主任、 中国社群领军者、K友汇、K大咖创始人,拥有众多身份头衔。发展无止境,追求没有终点,管鹏老师仍在孜孜以求的不断探索,力求突破人生极限,寻求新的发展契机。



管鹏老师始终相信,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在与出书大师网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之后,他的准备成为品牌推广和影响力提升的强力助推。在出书大师网的策划安排下,其个人自品牌以书籍为依托,得到了很好的发展与延伸,其自品牌人物图志更是一举进驻三大百度、搜狐、互动三大权威百科平台,行业影响力再度拔升,取得了显著的突破。在出书大师网看来,百科平台用户粘性大,相比传统互联网资讯媒体的浅阅读,百科网站的知识内容实现了深而精的阅读,能够使得用户停留时间长,对管鹏老师的自品牌推广来说是一件锦上添花的事情。



百度、搜狐、互动三大百科是现目前我国最有影响力的三大百科平台,也是出书大师网打造客户人物自品牌的强有力支撑。在未来的日子里,出书大师网将继续深化与管鹏老师的战略合作关系,让更多的人了解其自品牌信息。



文:许傲娇 图:芒果酱 审:吴艳  宣发 :王维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