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演说大师,直播带货,永和豆浆董事长林炳生先生莅临李秋婷演说现场助力
2020-05-03 2036

什么是人生?有人说是努力拼搏,也有人说是一往无前,而97后创业典范暨新时代女企业家中的杰出代表婷婷老师则说,自己的人生要自己主导。她就是一位将自己的人生诠释得淋漓尽致,同时又引领他人不断成功向前年轻一代的佼佼者。



似乎为了亲力印证,或者以此激发每个人在人生道路上的导向,对自己的人生负责,活出个性。近日,李秋婷老师在一次众多行业大伽、的大会的现场演讲会上,发布了她进入社会后10年来的从业感悟《我的人生我做主》一书。该书的面世,立马将演讲会现场氛围带到了高潮,并得到了现场众多行业大伽的一致追捧、好评。



而非常值得一提的是,演讲会的当天,一位穿着平凡、步健有力、面相柔和的行业大佬人物也对李秋婷老师的新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及好评,他就是创立上世纪80年代盛传了一代记忆的豆浆王国品牌——永和豆浆的创始人林炳生先生。



林炳生先生,出生在台湾金门,6岁时全家迁往马祖,16岁又去了基隆,25岁,他命运的扳机被一粒黄豆扣动,接下来的30年岁月风起云涌。林炳生先生于1987年在台湾起步,历经十余年的发展,在台湾立足并小有名气;1999 年,永和豆浆在上海开设了第一家直营店,截止目前,以豆浆和油条为特色产品,再辅以台湾风味小吃,建立区域联盟模式,现今大陆门店超过500家。



众所周知,林炳生在创业之前,卖过缝纫机,做过房屋中介,也摆过地摊,开过出租车,经历如此众多行业领域的浸染和磨炼,林炳生已经练得水火不浸,而也已经开始凝聚了一股力量:就是自己创业,跟着自己干。



“创业这些年来,我一直以三分傻劲、七分干劲和永不放弃的决心继续努力。“头发斑白的林炳生在本次演讲会上语重心长得说道。他认为《我的人生我做主》这本书,不就是我创业时的真实写白,他非常赞同并认可该书的推出意义,同样也希望当下的年轻人多多阅读,多学会努力做好自己,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



林炳生先生接着表示,像李秋婷这样一位如此年轻,又拥有活力、闯劲,且敢为人先的女性是非常难得的。此次现场为其《我的人生我做主》发声助力,也希望当下的我们每个人,都得学会认清自己,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以一种敢为人先,相信自我的人生态度去积极面对。



“敢为人先,方显英雄本色”。作为一家致力于以打造“个人品牌服务中心”的企业,出书大师网一直专注为千万作家、作品及个人品牌包装服务,未来将会不断深耕,细分行业领域,引领每个人、每本书一往扬帆。同时,顺祝李秋婷老师著作《我的人生我做主》大卖。


(权威媒体报道)



文:许傲娇 图:芒果酱  审:吴艳  宣发:王维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