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向子科 | 大象的初心
2020-05-20 2797

  我是大象,因为姓向,很多朋友都叫我小象,其实我对[大象]有特殊的情结,我叫自己大象,你也可以这么叫我大象。


象记净养|心纯净,懂人生


⊰  大象|向子科  ⊱

大象是个光头,但自恋般的帅,光头是因为我在25岁---30岁创业中被累掉了头发。创业期间的心酸幸苦让我体会到当下创业伙伴们的幸苦,今天我也算一个小有成就的企业经营者,更明白很多企业家仍旧也是亚健康状态下,拖着疲惫的身躯,继续着更大的梦想。


我知道生活是条延长线,延长线上的人停不下来奔跑,不是你追就是我赶,太累。而大象不愿意!我要过不一样的生活,属于自己的生活!为了调养自己的身体、心情,也为了青春创业幸苦的犒劳,业时幸苦的犒劳,我游遍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寻花弄草,与花草药食、中医中药结下不解之缘。开始只是景仰祖先留给我们的中医智慧,近几年越发遵从养生生活,深知我的人知道养生给我带来了美梦般的奇迹。大象现在的身体可以说是超级棒!



大象是一个乐意分享的人,喜欢诗歌、音乐,平时写写日记,记录身边珍贵的经历,所以尝试着将养生方面的智慧结晶在[象记象语]里与大家分享大象的日记,经常标题叫某某某象记,就是我的日记,你可以读。为什么叫[象记象语]呢?我知道冰冷的文字,手机屏上看起来费力伤神,我想尝试着念出来听,只要是对传播养生有益,我想我会一直愿意!


我知道[象记净养]里的写写说说不一定是你养生治疾所必需的,甚至也不能马上解决你的某些亚健康问题,但我知道授人鱼不如授人以渔,更想告诉你:一些养生的道理和大象是怎么坚持自我养生的。其实大象有个中药养生的品牌就叫[象记],但我不在这里卖东西,因为你盲目的吃几个象记家的产品不一定有多大的帮助。


我深知很多人不光是身体上的亚健康,心理上有更大的现实压力,甚至夜不能寐……和我几年前一样,吃不香,睡不着,白天不懂夜的黑,夜里不懂白天的白。我深知最关健的养生要点就是:吃得香,睡得香,心情好!复杂的世界里,相信大象就好!我是喜欢音乐的,记得失眠的那一段黑色岁月,我是在睡前用一些治愈系的音乐、梵乐和心理调养回春的。现在晚上睡得很香,白天吃得香,早睡早起,身心健康!身心越健康,就更愿意分享了!


在我看来,[象记净养]里的音乐是最值得你在睡前听,陪伴入睡,大象自己深有体会!

宣发:安徽网睿传媒  审:吴艳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