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 孔斌 |人无信用品牌则不富,开启信用资本新时代!
2020-05-23 2203

当前,很多人认为“年轻、学识、财富、经验”是人生最骄傲的资本。


但是这句话有待商榷。出书大师网CEO孔斌先生多次提到:“人生最重要的资本是‘信用’。信用是一种彼此的约定。尽管它无体无形,但比任何法律条文更具震撼力和约束力。一个没有信用的人想跻身成功者的行列,肯定是不可能的。”



人无信用品牌则不富


在2020年1月,由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企业信用发展论坛暨第十一届诚信公益盛典”会上,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教授吴晶妹在会上表示:“信用从学术角度来说,它的特征是按照信用资本优化配置资源。过去市场经济阶段是按照市场、资金实力、经济实力,主要是财务势力来配置社会资源。信用时代主要是看你获得信任资本的水平和价值。如果没有信用,只是有经济实力,财务报表再看,信用水平很低,也是不行。”



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开启信用资本新时代已然成为当前社会发展的主流趋势。


而在我们身边,行业巨头诸如阿里、腾讯、京东等信用体系案例的建立,也在时时刷新着我们对信用品牌、信用资本的认知。


这样的例子在当前来说数不胜数。越来越多的个人品牌、企业家、企业品牌通过对信用体系的建立,以实现财富的积累、增值。


但问题来了,有了信用体系,并不意味着你会成为一个非常富有的人。出书大师网CEO孔斌先生说:“纵观当前建立信用的企业及品牌,会建立信用关系,但是否真正做到信用关系的建设?实现最终的财富增值的人有多少?是否走向成功之道?显然不能。要想成为人生财富的积累、增值,我们必须要学会如何建立信用品牌的关系,必须将信用用之于生活的方方面面。信用不是空头白话,靠的是‘以人为本,亲力践行,以身作责’。


承诺是个人、企业信用品牌建立的基石 它是企业未来的关键


今天是最好的时期,也是最坏的时代,好在信用经济时代的崛起。信用经济时代成为当前包括个人、企业及市场的风向标。


那么承诺作为个人、企业信用品牌建立的基石,要如何利用好这个风向标?


这在孔斌先生看来:“我觉得打造一个信用品牌的崛起,首要做到的是给自己一个承诺,给家人一个承诺,给客户一个承诺。


我们五年前做网商培训,没有名气、没有品牌、没有资源情形下,我们仍要对每一个客户做出的承诺予以实现、承担、负责。不论市场如何变化,不论政策怎样改,十年如一日坚持的做到‘承诺’二字,构建信用品牌、作为资本的积累、变现、增值,成就个人、企业家、品牌产品成长、发展的风向标。”孔斌先生信守承诺,遵循承诺,这也一直成为出书大师网在当前市场行业上当之无愧的品牌原因。




“使命感”铸就品牌信誉度


“什么是使命感?它是一种责任,是一种状态,也是一种愿景,更是一种锲而不舍、坚韧不拔、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对信誉上的追求。”孔斌先生表示:“当前的我们不缺使命,缺的是一种对客户、企业的忠诚度,这种忠诚度需双方建立在信用的匹配度上,这样才会实现共赢、财富积累。


这样的使命在出书大师网自成立之初,就一直存在。同样也基于这样的使命,出书大师网在孔斌先生的亲力亲为下,从最开始的小规模培训、商演讲义、到百家企业文化建设、品牌树立及个人品牌建设,今天的出书大师网已然成为领先行业品牌之一。


信用品牌成为个人、企业品牌致胜的不二法宝,这仅仅是当前出书大师网目标中的一小部分,出书大师网更大的目标是打造一个“信用资本新时代”,即打造“线上+线下、社交电商+互联网”多元化信用品牌体,利用传统媒体与现代媒体的强强联合,打造个人、企业、品牌不断财富增值,实现一个全新的信用资本新时代。


文:许傲娇 图:芒果酱 宣发:安徽网睿传媒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