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气势如虹,本摄全体成员集体更换头像,为新书《有些日子,你只能自己撑过去》预售热卖造势
2020-05-25 1752

   近日,本摄集团传来好消息,委托出书大师全权策划出版的集团董事长沈莫尘新书《有些日子,你只能自己撑过去》已正式开启预售通道,即将与广大读者朋友见面。新书还未面市就吸引了众多书粉的关注,在预售时便创下了火爆热销趋势,俘获了一大批忠实的读者粉丝。



   近日,为了达到更好的造势宣传效果,本摄集团成员们特组织形成别具一格的线上书友会,吸引更多的潜在书友加入。成员们不走寻常路,集体更换头像,寓意“一家人整整齐齐的队形”,形成强烈IP动势,这一举动迅速引爆粉丝改头换面,同步更换头像狂潮。



   沈莫尘老师的新书之所以能引起大家的强烈反响,和她在书中凝聚的信念有着直接关系。我们应该始终明白:有些日子,我们孤立无援,只能自己撑过去,有些时候,我们无须故作坚强,温柔相爱。



   最难熬的日子都是自己扛过来的,熬过来以后才发现,也是那段日子才成就了自己。我们常常为错过一些东西而感到惋惜,但其实,人生的玄妙常常超出你的预料。无论什么时候,你都要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时过境迁,你一定会感谢那个默默咬牙坚持的自己,是如此的天真孤独又凶猛,是如此的坚韧和强大。



   作为本摄传媒创始人、全球IP形象打造专家,沈莫尘老师从15岁就步入社会打拼,个中辛酸无人能知,但她在难熬的日子里百炼成钢,心却依旧柔软。



   五年前,沈莫尘老师创立本摄传媒,拥有一支明星技术团队,专注IP形象打造,是行业内唯一一家集摄影、设计、策划于一体的视觉营销服务机构。五年来,凭借专业专注的匠人精神,不断创新的发展理念,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商业嗅觉,本摄成功打造3000+小人物逆袭案例,帮助500+企业品牌IP重生崛起,业绩增长70%,作品普及全球十多个国家。润物细无声的斩获无数权威大奖,拥有不可撼动的行业地位,同时被誉为互联网圈最懂营销的摄影机构。



   该书正是沈莫尘老师职业生涯发展的缩影,往事不能回首, 岁月从不停留,她坦然接受生活的挑战磨砺,最终成就自己。



   此次本摄全体成员如此大阵势集体更换头像,为新书《有些日子,你只能自己撑过去》宣传造势,吊足了广大书友粉丝的胃口,为新书热销打下良好基础。我们有理由相信,此书必将火爆销售,在追求成功的路上, 我们共同努力!






文:许傲娇 图:芒果酱 宣发:安徽网睿传媒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