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 孔斌 |信用既是无形的资本,也是无形的财富
2020-05-30 2186

   马云先生说:“信用是个人最值钱的资产。诚信走遍天下,失信则寸步难行。被列为老赖坐不了动车,上不了飞机,住不了星级酒店,贷不了款,小孩上不了名校,衣食住行处处受限,寸步难行。征信有不良记录的人,贷款、买房、办信用卡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一个有信用的人,他办什么事情往往都比较顺利,因为信用的本身就如同一个人的名片,它是一种无形的资本《资产》。作为以致力于“个人、企业家及作者品牌服务”,十来年深耕出版行业的——出书大师网CEO孔斌先生,就是这样一位对“诚信”守则的人。



   而事实上,纵观出书大师网CEO孔斌先生的成功之道,他就有这样的一条一以贯之的原则——“诚信为本”。



   “对人以诚信,人不欺我;对事以诚信,事无不成。”这句话,用在出书大师网CEO孔斌先生的身上我觉得恰如其分。从2000年起的创业初期,面临着市场被大企业垄断,行业低迷,新兴中小徽企业步履维艰时,他当时作出了一条原则:“免费为作者个人品牌宣传”。看似一条轻易满足的制约,但截止目前,孔斌先生却是一直在履约着、信守着,只因:“许诺了,就要百分百做到位!”孔斌先生说,刚创业的那几年,面临着无客源、无市场的局面,他几乎都是不惜成本免费为别人宣传,而宣传的费用里面还包括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虽然最终获得了一些客户的认可,但跟较大的付出,还是面临着入不敷出的窘境书面,但是孔斌先生仍然没放弃,因为他的信念里已经作出了免费宣传的承诺:“说到即做到,不能出尔反尔,这样以样如何在这行立足”孔斌先生说。



   在出书大师网CEO孔斌先生的观念里,只有把诚实守信融入到工作和生活的各个方面,忠于自己的职业,信守自己的承诺,才能不让重商主义、功利主义、过度消费主义侵蚀人们的道德底线。他的这种做法,也因此为他赢得了许多真正的朋友,许多人都成为了公司的铁杆客户。



   国外某位财经大佬曾说:“信用是一个人一生的无形资本,更是无形的财富。”这句话很好的诠释了出书大师网CEO孔斌先生在早年创业期的一些经历。他觉得,他用“诚信为本”的原则去创业,既是回馈自己,也是服务大众,有大家才有自己。



   有人说:因为本性守信,所以慈悲。在出书大师网CEO孔斌先生的身上,他的大爱朴实有力量;他的善良简单而真诚,在无数人眼里,他像一束温暖的光一样博爱,温暖。但只有他自己知道,这一切源于“诚信为本”深深的扎根于内心底里。



   信用是一种精神力量,无论做任何事情,信用足,则动力足,目标就有可能早日实现。我们要学习出书大师网CEO孔斌先生的,不畏艰难,勇于探索,干一行爱一行,干一事成一事,不计名利得失,不计荣辱进退,做一个诚实守信、无私奉献、一身正气的人。





文:许傲娇 图:芒果酱 宣发:安徽网睿传媒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