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网报道:十九老师著作《菩提》香港版通过政府审批登记
2020-05-30 1881

人生就是一场旅程,许多人都背负着沉重的生活,面对茫茫的未来,无可预知。不畏将来,不念过去,由十九老师著作,委托出书大师网全权代理策划出版的《菩提》香港版告诉我们:处世者应当淡然若初,要在迷惘中信心倍增,要在逆境中向阳生长。


《菩提》香港版一经全线上架发行销售,便凭借着其奥妙的禅理征服了一大批忠实的读者粉丝,接连创下销售佳绩,火爆热销势头不断。近日,其依托于优质的出版理念和文化内容获政府部门审批登记,文化版权价值全面彰显。



于著作本身层面来说,更多的是体现政府对于知识产权的行政管理,一般来说都带有强制的行政命令色彩。而《菩提》香港版的审批登记流程中,同样需要经过对内容、出版社等系列过程的严苛审核,登记程序尤为繁琐。


从著作登记表中,我们可以看到,中英双译的文字内容,对于著作和版权本身带有简单的诠释和讲解,它就像是一本缩略版的《菩提》,通过简短的文字,同样能够感受到其中的哲理和奥义。再加上一个个专业标签的认证,无疑是让我们加深了对此本著作的认知。


在出书大师网看来,作为一本文学性质的哲理分析著作,《菩提》香港版揭露的的更多是一种生活常态,十九老师在这本著作中用深入浅出的文字告诉我们,迷惘时怎么做,遇到挫折时又该怎么做,她以丰富的人生履历经验结合佛家禅理向广大读者娓娓道来。



《菩提》香港版中说道,身心的安静如同山涧中的一眼清泉,在燥热中带来清凉,躁动的思绪如同在暴风雨中颠簸的小舟,看见前方的灯塔,只要找到前进的方向就再没有什么可以恐慌。是啊,原本纯净的心灵被蒙上一层又一层厚厚的灰尘,而参悟禅理能帮助人们祛除心灵上的尘垢。四海之内皆禅界能让人生能过得丰富多彩,不再任由美好的时光匆匆而逝,在人生的旅途上不虚此行。


最后,出书大师网再次恭祝十九老师著作《菩提》能够顺利通过政府审批登记,其知识产权能够得到重点保护,也希冀其能够一路飘红,再度创造火爆热销佳绩!


文:许傲娇 图:芒果酱  宣发:安徽网睿传媒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