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网报道:新时代女企业家李秋婷(婷婷老师)百度搜索霸屏,自品牌影响力盛极一时
2020-05-31 2150

古有武功为快不破,今有用户流量为王。在当今移动互联网时代,流量就是力量,用户就是“上帝”,掌握了流量,就拥有了用户,而拥有了用户,就有可能拥有一切。


互联网世界千变万化,流量就是经济,当个人IP在网络上源源不断的受到关注时,便成为一个“窗口”,金钱自会随之而来,流量自会转为商业价值。



在自品牌需求崛起的巨大行业背景下,出书大师网非常注重和强调个人品牌的构建,在专业出书领域一直走在行业前端,是出书领域的佼佼者。长久以来倾尽全力帮助合作伙伴,通过出版专属于客户的书籍及各种自媒体渠道大力传播,打造属于企业、个人的专属自有品牌,获得了诸多专业人士的高度认可。


李秋婷(婷婷老师)是新时代女企业家中的杰出代表,她是欧施悦国际品牌创始人、中国新零售大学特聘导师、中国新生代97后创业典范、亚洲最年轻女性企业家和慈善家、同时也是90后劳斯莱斯级女性演说家,凭借着优异的个人表现,她被誉为教育培训界的“成交女神”,在行业内拥有极大的名气。


在自媒体时代快速发展的今天,婷婷老师认为自品牌是发展前行的源动力,她非常认可出书大师网“用书籍成就自品牌”的经营理念。通过深入合作,出书大师网利用自身网络资源优势,为婷婷老师的自品牌发展大力宣传推广,在各大网络平台形成一股流量传播风暴。



如今,在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平台——百度,只要输入“李秋婷”关键词,首页已然霸屏,老师的新闻事件、书籍出品、专题采访报道等信息令人目不暇接。其最新著作《我的人生我做主》更是引起众多行业大咖的关注与肯定,出书大师网通过婷婷老师的书籍能量转化为作者的财富力量,并通过出书使老师及相关产品在同行品牌竞争中占有核心优势,其影响力不断传播扩大增强,这对婷婷老师的发展来说,具有深远意义。  


通过与出书大师网合作,用户可将自品牌迅速建立起来,从而激发出更多潜在社会影响力,提升价值感,其产生的效益无法用时间来衡量。出书大师网将全方位的满足不同客户的自品牌需求,加入出书大师,用书成就自品牌,实现财富人生。





文:许傲娇 图:芒果酱  宣发:阿网睿传媒

//  往期推荐 //

李秋婷(婷婷老师)|人定胜天,美商教主骆美辰老师为婷婷老师著作《我的人生我做主》新书发布站台助力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