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米高猫|旅游、度假、婚拍好去处,古堡新影——镇北堡西部影城
2020-06-06 1938

《题镇北堡》

                                                       ——张贤亮

徒费两朝蒸土工,残留颓垣草莽中;

荒凉频催游子泪,壮烈激扬仁者风。

一旦大任从天降,群星由此升太空;

飘逝国魂得承载,古堡终建百世功。



景区简介


镇北堡西部影城地处雄浑的贺兰山东麓,距银川市区38公里,是由中国当代著名作家张贤亮先生创办于1993年,被评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项目保护性开发综合实验基地”,“国家5A级旅游景区” “亚洲品牌500强”、 “中国品牌100强”。


不仅享有“中国电影从这里走向世界”的美誉,更是 “中国古代北方小城镇”的主题公园,是一处服务优良的集旅游观光、娱乐、餐饮、住宿、购物、休闲为一体的体验型旅游景区,故有“宁夏之旅,必游影城”的赞誉。


景区项目


到今天为止,镇北堡西部影城已经拍摄了100余部我们耳熟能详的影视作品,保留影视场景200余处,同时镇北堡西部影城的创意部打造了各种仿真道具可供游客免费使用拍照。您可以在这里穿越影片,感受影视剧拍摄场景。


民俗、民艺表演


镇北堡西部影城也是“中国古代北方小城镇”的缩影,吸纳了很多的物质和非物质文化遗产,您走在景区的街道上,就能听见耳边不时传来的叫卖、吆喝声,看到打铁、刺绣、擀毡、剪纸、酿酒、酿醋等即将消失的物质文化遗产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在承天寺戏园可以免费感受民间杂技、杂耍、秦腔小段、宁夏花儿、皮影戏等。


奇幻夜游


倘若白天的镇北堡西部影城给你的是古朴苍凉的雄壮之美,那么入夜的镇北堡西部影城则会带给你迥然不同的风情。浓浓民国风、靡靡教坊舞、飒飒武侠范,移步换景,博览古今,让你的夜更加精彩纷呈! 观看一场电影,还是走进一场电影尽在您选择


娱乐项目


剧组探班


镇北堡西部影城每年都会有不同的剧组拍摄影片,在这里不仅可以偶遇喜欢的明星,还可能当回群众演员,体验一把影视拍摄的乐趣。


景区美食


审:晴天   宣发:安徽网睿传媒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