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热烈祝贺世界华人成交天王王洪波 “乾道夫成交为王总裁班” 广州站取得圆满成功
2020-06-08 1895

    近日,由世界华人成交天王王洪波老师主讲的“乾道夫成交为王总裁班” 广州站取得圆满成功,此次总裁班由山东国和堂制药有限公司——乾道夫研发中心主办,为乾道夫的股东、董事、省级代表等众多精英授课答疑,旨在帮助更多精英提高成交率,提升产品销量,实现突破发展。



    乾道夫产品非常好,有独特的优势,均采用现代科学技术,经过中华汉方科学研究院专业攻关,探索动植物生命体中更多未及开发的生物物质,通过高科技工艺最终实现多种品质高、效果好的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为实现进一步跨越发展,乾道夫此次邀请到的王洪波老师非同一般,作为天王集团、天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洪波老师是业内极富盛名的“营销操盘手”,在从业二十余年的日子里,从一对一的销售,到一对多的招商成交,先后涉猎实业、投资互联网等多个领域,用实力铸就着一个个销售奇迹。他从个人销售到成交学创始人,累计项目招商融资数十亿,他的使命是帮助企业和个人得到全方位的提升和发展,使中国成为世界第一强国,被誉为未来的“世界一流成交家”。



    凭借多年经验,王洪波老师运用自己的人脉及资源整合,成为教育界知名老师,被各界成功人士称之为“世界华人成交天王”。影响受众人数超过1000多万人次,服务企业超过5000多家。通过演讲的方式,王洪波老师让更多的企业得到更好的发展,这也正是许多企业家选择参加总裁班的根本原因。


    在本次总裁培训班上,王洪波老师称:“企业的核心就是销售,销售的核心就是成交,成交是通往梦想唯一的途径。”现场气氛热烈,各位乾道夫精英学员不断抛出问题请教老师,王洪波老师引经据典,通过各种事实案例,给出详细具体的、具有实操性的解决方案。



    参会学员纷纷表示,听取王洪波老师的现场讲解后,心中的疑问得到全方位解答,有一种茅塞顿开,豁然开朗的醍醐灌顶之感,大家相信老师给到的乾道夫产品销售与推广策略一定对成交率大有帮助,更加信心十足,立即着手准备大干一场。


    本次课程最终在欢快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并现场决定下一场《成交为王》总裁班于6月13——14号在云南大理举办!这离不开王洪波老师多年来积累的个人魅力,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为中国商业发展赋能,作出更大贡献。



(王洪波老师官网网址:http://www.twyxwhb.com)

文:许傲娇 图:芒果酱  宣发:安徽网睿传媒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