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林沁(海笑老师|风险管理专家海笑老师与出书大师网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塑造个人品牌精品,共创美好未来
2020-06-11 2172

发展无止境,追求没有终点。近日,经友好会议协商,风险管理专家海笑老师与出书大师网在个人品牌发展方面达成合作共识,正式宣告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这标志着在未来的日子里,双方将在个人品牌合作方面充分发挥双方优势竞争力,使得创新发展迈入新起点,进入新阶段。



出书大师网高层领导暨海笑老师共同出席了本次战略合作会议,双方表示,合作是当下企业创新发展的主题趋势,依托于双方优势的行业资源,将共同进行个人品牌领域的深耕和细拓,双方将以书籍为核心载体,为广大读者奉飨优质的文化内容输出,建立个人品牌IP风暴。





海笑老师原名林沁,是一名学识渊博的行业精英领袖,他获有工商管理博士(DBA),是行业内少有的高阶知识分子,自踏入职场发展以来,海笑老师一路前行,一路发展,曾任湖南理曜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理曜律师事务所CEO,拥有多重职业身份标签。在近些年的砥砺前行中,海笑老师极其擅长企业危机管理、刑事风险防控、顶层设计及股权激励、私募股权投融资、政府公共关系,辅导或培训的企业有韩国艾多美、东阿阿胶、福瑞达药业、康恩贝药业、大连双迪、梵大集团、思埠集团、五江集团等数十家知名企业,尤其对直销、社交电商、直播与短视频、社群团购企业的合规风控体系建设有深厚研究,多次受邀为北京大学EMBA总裁班授课。





谈及本次战略合作,海笑老师也感到尤为的开心和欣慰,他表示,在文化发展盛行的趋势背景下,用书成就个人品牌是促进职业发展更上一层楼的核心驱动力,从互相的业务了解到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海笑老师与出书大师网用时极短,这说明双方在发展理念和战略规划上彼此高度认可、深度信赖。



在未来的日子里,出书大师网将与海笑老师共同携手致力,秉承合作共赢的原则,坚持以“用书成就个人品牌,实现粉丝自增长”的发展服务理念,在图书策划和网络推广中竭力为海笑先生提供最好的品质服务,打造个人品牌精品,共创美好未来!








文:许傲娇 图:芒果酱  宣发:安徽网睿传媒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