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希达文化创始人李莎|著作《李莎的生活随想》深受书粉喜爱,书评如潮
2020-06-12 2313

近日从出书大师网了解到,由布克文化出版、希达文化创始人李莎老师创作的著作《李莎的生活随想》自全线上架以来,深受广大读者朋友的喜爱,很多书粉在报刊、豆瓣读书上发表不同内容的书评,倾情推荐此书。


《李莎的生活随想》是李莎老师1001天里各种天马行空的思考与感悟,以她本人的人生阅历与人生领悟作为切入点,通过细腻的笔触,修炼强大的内心,催人警醒,促人奋进。



整本书的风格并不是拘泥于一种形式,而是信笔由缰,内容广博而繁复,既有对行为学、心理学的阐释,也有传统文化的传播和教育,还有读书观影的心得体会,涉猎的广度和深度非同一般,通过种种参悟,为我们普通人提供了一个关于“幸福”的样本,冷眼看世界,热心过生活,最终达到身心合一,慰藉心灵。


李由之作为李莎的书粉之一,阅读《李莎的生活随想》后感触颇深,在《三江都市报》上发表书评《日常生活的心灵修养》,引起大家的共鸣。正如她写的那样:这不是一本小女人日常生活的流水账,抒发平凡人的幸福感,而是一本“高冷”的书,写的是人心的修养,如春风化雨般润物无声,读起来有一种莫名的舒适感。



在网络豆瓣读书上,更是有很多书友发表阅读此书后的体会。有的从新冠疫情展开,对生活重新认真思考,把生活过得有滋有味;有的从自身出发,从文字中找到自己的影子,产生新的人生感悟。“一切事物的意义不在于结果如何,而在于你以什么样的心态去感受生命的历程”,学会爱生活,更加爱自己。



一本好书就是这样,读后不在于你要记住多少书中内容,更多的是作者能够给你带来多少影响,而李莎就是这样一个可以潜移默化影响他人的思想学者。她出身书香门第,曾在韩国三星集团、周大福集团等世界500强企业担任高级管理职位,后全身而退创办工作室,专攻心理学,擅长传统文化在心理学方向和环境学上的应用,并致力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与传播。


《李莎的生活随想》一书得到广大书友的喜爱,正说明在高质量读者群体中有着它广泛的读者基础,希望这本抚慰人心、直达心智的优秀书籍能够影响越来越多的朋友,感谢生命中的所有相遇。




文:许傲娇 图:芒果酱  宣发:安徽网睿传媒


//  往期推荐 //

李莎老师|恭贺《孟婆传奇之渥丹篇》三作品获得国家版权局颁发的作品登记证书,作品价值倍增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