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网报道:极豆资本创始人张议云(笔名:逸云)老师著作《区块链常识一本通》书号与CIP号下发,即将出版发行
2020-06-13 2339

随着互联网信息的广泛传播,“区块链+”已从概念走进现实。为了抓住区块链技术发展的先机,愈来愈来多的人加入“区块链+”的研究热潮,渴望从中分一杯货币经济的社群红利。


近日,由出书大师网全权代理出版策划,极豆资本创始人、区块链资深创投专家张议云(笔名:逸云)老师、胡不斯老师、周思成老师创作的著作《区块链常识一本通》的书号与CIP号正式下发,即将出版发行并上市流通。此书由浅到深地对区块链技术加以一一剖析,让读者们对区块链有了基础认识的同时,也能带动他们产生进一步思考:什么是区块链?如何利用区块链技术为自己带来经济收益?



据悉,《区块链常识一本通》一书由北京应急管理出版社发行出版,其是一家集专业与质量于一身的优质出版企业,建社以来,始终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坚持正确的出版导向,秉承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的社风,累计出版图书12000余种、印数达到数亿册,取得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图书的书号和CIP号,是一本图书可以在市面上正规合法地进行流通交易的通行证和资格条件。只有获得书号与CIP号的图书,才可以获得在市面上进行交易与销售的机会和权利。所以,书号与CIP号的正式下发,意味着这本图书已经通过合法、严格的审批与通过。图书,也因此获得了可以在各大图书销售渠道进行交易的资格与权利。同时,也说明了这本图书是一本正规合法的出版物。


图书作者张议云(笔名:逸云)老师热衷于互联网编程多年,他秉承着一份对事业的笃定和坚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几经风雨之后,在行业内开创了一片属于自己的新天地。这几年来他先后投资了“矿世云算”、“ZAG区块链钱包”等区块链项目,都取得了不小的成就。



区块链技术是大多企业都在探索的一个空白领域,想要真正的投身于这个领域有着巨大的风险,当然也有庞大的机遇。因此,一些对于“区块链+”专业层面讲解的的书籍倒是显得弥足珍贵,也由此受到社会各界媒体的广泛关注。在《区块链常识一本通》一书中,张议云老师通过自身这么多年来的经验总结,为广大读者粉丝答疑解惑,指点迷津。不管是初入行业的小白还是资深行业大佬,相信在观看了此书过后都有一定的借鉴意义。


在出书大师网看来,《区块链常识一本通》无疑是一本难得的佳作,不管从专业领域还是从经验分享领域,其都颇有独到之处,让我们共同期待此书的正式出版上架,一起见证爆品的打造全流程!


宣发:安徽网睿传媒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