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贺通融天使创始合伙人周思成著作《区块链常识一本通》书号下发,即将全线发行销售
2020-06-13 1996

区块链是21世纪一场伟大的革命,尤其是近几年,区块链进入了快速发展模式,很多人都想在区块链的红利期做些事情,但常识性的知识都未必清楚,只有认知区块链常识,才能更好地实践区块链,这是大家的共识。


纵观图书市场,讲解区块链知识的书籍虽有很多,但对区块链本质及其内涵发展能够讲解透彻的书籍却是少之又少,大众亟需一本关于区块链常识性的读物。



由周思成、胡不斯、张议云(笔名:逸云)共同著作,委托出书大师网全权代理策划的《区块链常识一本通》一书,正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应运而生,该书为大众详细透彻地讲解了区块链的相关知识,是一本人人都能看得懂,兼具普适性与实用性的书籍。


此书用通俗易懂的文字,从信息经济学的角度指明了区块链的本质,并对链改的真正内涵、通证存在的必要性和通证设计的指导原则作了深入探讨,从发展本源上对区块链项目的商业模式和落地应用进行了全面详实的论述。


据悉,《区块链常识一本通》一书由北京应急管理出版社发行出版,该社连续多次被国家新闻出版总署评为良好出版社,出版的图书多次获得国家图书奖、中国图书奖、科技进步奖等重大奖项,赢得了广大读者的信赖和好评。近日,此书已正式取得书号与CIP号,不久将面世发行。


作者周思成是通融天使创始合伙人,拥有美国UCSD Rady管理学院学士学位,香港大学MBA学位,曾任职兴业证券投行部,国家开发投资集团,国投安信投行部、债券融资部负责人。



周思成老师负责通融成长基金的投资,关注模式创新、消费升级、前沿科技等领域。他投身于区块链及数字货币的研究与投资,广泛参与各类区块链大会演讲及项目合作,对区块链行业有全面深刻的认识。尤其对一线金融领域嗅觉独特。他看重团队、注重执行力、商业模式、运营数据,侧重股权架构与设计,并和市场宏观环境相结合,全力支持有理想的优秀创业者。


针对早期创业者对资本市场不太熟悉、急需启动资金、团队还不够完整、不知怎样进行PR、管理经验不够等诸多问题,周思成老师与团队能够快速帮助他们解决钱、人、PR、干货的痛点,为创业者提供资本注入、资源对接、导师辅导、投后管理(后续融资、媒体报道、法务财税、猎头招聘)后续融资等一系列成长辅助服务。


在出书大师网看来,区块链技术的颠覆效应是不可阻挡的时代浪潮,许多优秀的传统项目都需要借助区块链技术才能迅速立足,《区块链常识一本通》一书的发行定能引爆市场。


宣发:安徽网睿传媒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