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 孔斌|信用不仅是铸造个人品牌的坚强后盾,更是个人通往成功的致胜法宝
2020-06-19 2078

市场经济是法治经济,但更是信用经济,信用体系是现代化金融体系建设的关键性基础设施。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尚福林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在全面深化资本市场改革中,应当以更高要求和标准,加快推进资本市场信用体系建设,由此可见信用的重要性。


在出书大师网CEO孔斌看来,信用无论对个人、对企业还是对社会来说都有着非同一般的作用。于个人而言,讲信用是立足社会的通行证,是生存和发展的重要条件,也是我们做人的基本准则;于企业而言,讲信用是企业的立业之本,既是创业者成功创业的秘诀,又是守业的根本;于社会而言,讲信用更是良好社会秩序的保证,能够促进经济发展,有利于构建和谐社会,是人民安居乐业的基石。



中华文化上下五千年,积淀的文化精神和传统美德源远流长,而诚实守信作为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美德之一,几千年来,一直好似广袤苍穹中的一颗耀眼的明星闪闪发光。


诚信是成功的必要条件,是人生在世做好每一件事的基础。孔斌先生对此深信不疑,自创业之初就努力秉承诚信的优良传统,无论市场如何变化,条件多么艰苦,他始终把“诚信”二字作为事业的重中之重,就像一把利剑高悬在头顶,心中无时无刻都坚定信念,真正做到问心无愧。


正是拥有了诚信信念的强有力支撑,出书大师网在孔斌先生的亲力亲为下,从最开始的小规模培训、商演讲义、到百家企业文化建设、品牌树立及个人品牌建设,今天的出书大师网已然在图书出版领域创造出一片广阔而美好的新天地。



今天,孔斌先生带领的出书大师网在复杂多变的市场中,始终将“诚信为本、优质服务、用户至上”作为公司永恒的追求,在一诺千金讲信用的前提下,公司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以客户为宗旨,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全力以赴满足客户的需求,最终实现合作共赢!


信用不仅是铸造个人品牌的坚强后盾,更是个人通往成功的致胜法宝。人生在世,一定要有智慧,更要拥有诚信的智慧,在晴朗的夜空下,抬头看看那颗闪耀的诚信之星,也许它不能照亮你的人生,却可以指引你的人生航向,最终成就自己。




文:许傲娇 图:芒果酱  宣发:安徽网睿传媒

//  往期推荐 //

出书大师 孔斌|诚信经营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永恒的动力源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