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网报道:大显集团创始人胡华清人物关键词置顶百度热搜首页,个人品牌影响力广泛提升
2020-06-22 2290

在当今移动互联网时代,流量就是力量,用户就是“上帝”,掌握了流量,就拥有了用户,而拥有了用户,就有可能拥有一切。现在不仅大公司在争抢“流量”,而且很多独立的个人品牌也同样需要庞大的流量支撑,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塑造价值,传播价值,从助力其在品牌竞争中脱颖而出。



近日,大显集团创始人胡华清百度关键词置顶热搜,只要在百度搜索框检索大显集团胡华清、喜团胡华清等关键词,百度搜索首页呈现出来的全部都是其个人品牌价值信息,能够确保胡华清老师的个人品牌在内容、结构、链接、广告等方面尽可能推向受众群体,从而在百度上获得较好的排名,能够通过这种行之有效的方式,可以让众多潜在客户迅速认知胡华清老师,全方位了解其个人品牌魅力。


胡华清老师,是中国青年作家、微银集团(香港)创始人、大显集团创始人以及喜团网和婚礼街的创始人。同时,更是Diamond&Queen、Gangnam&Style、Modern&Legend等品牌的创立者。他的著作《乘风飞翔,遇见更好的自己》,也是一本激发我们自强不息、积极进取、勇敢拼搏等精神的励志佳作。



在自媒体时代快速发展的今天,胡华清老师认为营销是品牌发展前行的源动力,他非常认可出书大师网“用书成就自品牌”的经营理念。通过深入合作,出书大师网利用自身网络资源优势,为胡华清老师的自品牌发展大力宣传推广,在各大网络平台形成一股流量传播风暴。


如今,随着合作业务的深入发展,胡华清老师的个人品牌影响力也水涨船高,由其著作,委托出书大师网全权代理策划出版的《乘风飞翔,遇见更好的自己》自系列新闻推广出街,便在百度获得了热烈的反响,许多人纷纷慕名前来咨询。



在胡华清老师看来,与出书大师网合作是全面开启个人品牌的一大重要里程碑,正看中了出书大师网这个专注于自品牌成长的专业平台才选择与其建立战略关系,其不仅具备专业团队,还拥有众多死忠特粉、传播渠道等品牌快速发酵,榜样快速生成的全部要素,是一个非常优质的自品牌传播平台。


置顶百度搜索前列是胡华清老师形成个人品牌IP的一个重要开端,相信在未来,胡华清与出书大师网的合作,会让这本《乘风飞翔,遇见更好的自己》带来良好的业绩;同时,胡华清也能依托百度这个全球中文搜索引擎带来庞大的流量,使其个人IP品牌覆盖范围再次扩大,从而带来更多潜在用户群体,提升个人品牌影响力。





文:许傲娇 图:芒果酱    宣发:安徽网睿传媒

// 往期推荐 //

大显集团 胡华清 |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嗜欲深者天机浅,嗜欲浅者天机深。相比少年得志,我更愿意大器晚成。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