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网报道:九七后创业典范婷婷老师著作《我的人生我做主》书号下发,激情挑战人生
2020-06-24 1891

“人”字,一撇一捺写起来很简单,但却是每个人一生中最难写好的字,做人应该像“人”字一样,永远向上而又脚踏实地。在漫漫人生之旅中,我们应该选择合适的方式,找到属于自己的人生航标,认真地抒写属于自己的人生,努力做到我的人生我做主。


九七后创业典范婷婷老师正是人生的主宰者,在步入社会十年的岁月中,婷婷老师凭借自己顽强不屈、自强不息的优秀品质,走出了一条充满光明的人生之路。由她著作,委托出书大师网全权代理策划出版的《我的人生我做主》一书,就是她人生的真实写照。



在著作《我的人生我做主》中,婷婷老师通过平实亲切的文字,讲述了自己多年来关于人生的突破与掌控,迷茫与奋斗的心路历程。一路起来,无论遭遇何种困难,面临何种困境,她始终没有放弃,而是激流勇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成长进步,逐渐明晰自己的事业与发展定位,做自己人生的主人,对未来充满希望。婷婷老师希望通过此书的感召,能够帮助更多人,唤醒更多人,改变更多人,无论是谁都应该放手一搏,有所作为,为自己设计一个完美的人生,实现自己的梦想生活。


据悉,此书已于近日正式取得书号和CIP号,由中译出版社出版面世发行。中译出版社是中国出版集团公司的一员,每年都有许多优秀图书获奖,更有许多图书列入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计划,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腾跃。



该书作者婷婷老师是九七后创业典范,新时代女企业家中的杰出代表。她从13岁就步入社会,开启充满希望的人生。经过十年的摸爬滚打,积累了丰富的创业经验,如今她是乐盟刷脸支付发起人、欧施悦国际品牌创始人、亚洲最年轻女性企业家和慈善家、90后劳斯莱斯级女性演说家。在名誉傍身的同时,婷婷老师作为创业先锋,已成立自己品牌分公司180家,在全国演讲超过192场,培训了20万微商大军,收现累计五个亿,同时被誉为教育培训界的“成交女神”,在行业内拥有极大的名气。


我的人生我做主,用信念支撑精神,用毅力实现梦想,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宽容对待生活,用激情挑战人生,定能驶向远大前程的光辉彼岸。





文:许傲娇 图:芒果酱  宣发:安徽网睿传媒

// 往期推荐 //

李秋婷(婷婷老师)|九七后创业典范婷婷老师拜访新零售赋能中心精英,携手并进、相互整合,新零售未来可期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