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 孔斌|以诚信立足市场、以诚信谋求发展、以诚信赢得未来
2020-06-26 1893

诚信责任历来是企业的基础责任,在当今时代,如果没有诚信责任,那么无论什么企业都将寸步难行。


“诚”是为人之道,“信”乃立业之本。出书大师网10年的创业过程中,在CEO孔斌先生的带领下,始终坚持以信为本、操守为重、内诚于心、外信于人的企业核心文化,在企业的运营管理中,贯彻诚信理念,建立诚信体系,不断推进企业的诚信建设工作。




一是将诚信建设落实到企业基础管理中。在企业中积极倡导诚实做人、诚信做事,坚持真诚对待客户的道德观。对于内部员工,出书大师网树立了公道正派的用人观,在企业中形成了尊重人才、培养人才、注重和谐、人人讲诚信的良好氛围,极大地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为企业的发展壮大培育了一支诚实守信、团结协作、敬业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团队。


二是将诚信建设落实到创建精品书籍过程中。创建精品书籍是出书大师网给予客户的一项重要承诺,是企业联系客户的一根无形纽带。多年来,出书大师始终坚持以“创精品书籍、树行业品牌”为目标,策划设计、编审校对、出版印刷、上架销售,营销推广等一条龙的出书服务保证精品书籍面市。在这其中,个人品牌专家随时响应客户需求,专业执笔作家确保书稿质量优中选优、资深设计美工完美展示品牌魅力、运营推广专员对接千家营销渠道资源,四位一体,全部参与到创建精品书籍的过程中,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三是将诚信建设落实到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中。客户第一,服务至上,这是推进诚信建设的最好体现。出书大师网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最满意的服务,首创帮助作者个人品牌宣传,延伸到帮助作者的书粉宣传,促进作者与书粉之间的粘性和链接,缩小了打造个人品牌的时间与成本,形成了“粉丝自增长,品牌自传播”的核心优势。出书大师承诺,只要一次合作,就能享受四大终生服务:作者故事终身撰写,作者品牌终身传播,作者形象终身设计,作者网站终身维护,全方位立体化帮助作者打造个人品牌。


俗话说,人无信不立,商无信不旺。出书大师网将一如既往地加强诚信建设,以诚信立足市场、以诚信谋求发展、以诚信赢得未来!





文:许傲娇 图:芒果酱  宣发:安徽网睿传媒

// 往期推荐 //

出书大师 孔斌|诚信将成为企业和个人可变现的优质资产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