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以实际行动践行公益理念,积极承担企业责任,传递社会正能量
2020-07-14 2160

乐善好施、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出书大师企业文化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自身稳健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回馈社会。自成立至今,出书大师积极响应社会及国家号召,在社会公益事业上,将力所能及的帮助送到需要的人手中,把公益融入到企业经营当中,持续输出公益,传递社会正能量。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阶段,教育扶贫、教育公益是促进教育公平的重要组成部分。出书大师身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坚持为中国的儿童教育事业贡献绵薄之力,爱心助学,持续通过公益组织,捐赠善款给困难群体和贫困地区,支持当地教育发展。



出书大师积极响应社会公益项目春蕾计划,资助贫困地区失学女童重返校园,从小健康快乐成长;给贫寒地区新疆儿童送御寒冬衣,不仅温暖了孩子们的身体,更温暖了孩子们的心灵,在他们幼小的心灵深处播下了爱与希望的种子;给贫困地区孩子一个七彩课堂,给他们一个缤纷的梦想,使贫寒地区的学生有机会享受与城里孩子一样的均等教育资源,提升学生德、智、体、美、劳整体素质全面发展;让藏族娃娃吃顿饱饭,摆脱饥寒困境,这样才能做到身体壮、精神足、学习好,营养均衡健康成长。在满满的爱心加持下,出书大师不断助力贫困孩子收获幸福,如今在腾讯公益通道,出书大师作为爱心达人已到达9级。


在关爱儿童的同时,出书大师也不忘为为空巢老人送去关怀与温暖。简单问候一声,就可以让老人们喜笑颜开,通过文化小剧场进社区活动,为空巢老人送去贴心关怀,获得重庆市慈善总会颁发的捐赠证书,让这个世界更加温暖。



多年来,出书大师脚步不停,在助学、扶贫、敬老等公益事业上一路向前,源源不断为弱势人群送去关怀与帮扶。坚信即使捐一元钱,都可以让困境中的人们看到希望,一份小小的关怀就可以温暖身边的人,而每个个体关怀所汇聚的力量就可以为社会带来巨大的改变。


出书大师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用责任和公益来反哺社会,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公益环境,将善的力量传递给更多需要的人群。





文:许傲娇 图:芒果酱   宣发:安徽网睿传媒

// 往期推荐 //

出书大师|出书大师的产品是“服务”,让客户满意是我们的目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