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网报道:声名远播,众多知名抖音红咖力荐亿级项目孵化师无崖子著作《短视频营销》
2020-07-15 2212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全面到来,网红经济井喷式发展,大量社交平台在不断完善升级,使用功能日趋成熟。在这样的风口下,短视频营销迎来风口期,它具有独特的优势,,能够有效满足人们的碎片化阅读需求,实现了大范围的传播与推广。


随着短视频用户数量的不断增加,如何制作短视频、如何运用短视频成为从业者的关注重点。由亿级项目孵化师无崖子老师著作,委托出书大师网全权代理策划出版的《短视频营销》一书便是一本能够帮助广大读者制胜短视频领域的营销秘典,目前此书已正式出版上架,持续火爆热销中。


在接连创下火爆热销佳绩的同时,此书也全面进入公众视野,在短视频营销领域中掀起一股学习热潮。作为新晋短视频领域的顶流,抖音是当下的顶流,拥有超3亿粉丝群体,诞生了众多知名网红大咖。


近日,有网友便发现,在抖音平台上,包括“墨有财”、“梦涵聊职场”、“宇宁聊职场”等众多红咖齐齐发声,联袂推荐无崖子老师著作《短视频营销》,希望广大网友能够购买学习。在视频内容中我们可以看到,他们从学术的角度去对这本书进行阐述和解读,关乎如何从零开始入局短视频、如何抓住营销红利。众多网友也在评论区下发言,齐声叫好,吸引了数千人分享点赞。

(无崖子老师著作《短视频营销》上线抖音大号直播截图)


作为短视频领域的先锋达人,无崖子老师早在行业崛起之初便开始布局短视频营销,在多年的职业生涯打拼中,他接连创下行业佳绩,斩下众多荣誉头衔,他是亿级项目孵化师;企业首席战略顾问;招商裂变成交导师;实战派落地内训裂变教练。无崖子老师从08年步入传统,11年走进互联网,15年结缘微商,18年链接新零售,以“招商咨询教育”为主营,涉及“招商顾问、起盘复盘、招商裂变、商学院打造”等领域,拥有丰厚的职业履历,此次更是将多年的经验融于一本著作,既是对自己多年职场生涯的总结,也是对广大年轻创业者的一种启迪,希冀他们能够通过此本著作收获到自己想要的知识和经验,为今后的短视频发展奠定良好的学识基础。



(无崖子老师著作《短视频营销》上线抖音大号直播截图)


在出书大师网看来,众多知名红咖为无崖子老师著作站台是延续火爆热销的一种态势和讯号,在未来的日子想必会有更多的读者加入学习热潮,让短视频领域继续发光发热。




文:许傲娇 图:芒果酱    宣发:安徽网睿传媒

// 往期推荐 //

无崖子|亿级项目孵化师无崖子著作《短视频营销》全面上架,抓住流量红利,带你玩赚风口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