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网:江淮汽车高层领导莅临惊艳传媒参观,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2020-07-19 1820

近日,受惊艳传媒邀请,知名企业江淮汽车高层领导佘总携公司核心骨干莅临惊艳传媒总部,以行业发展为核心、以业务宣贯为主题、聚焦传媒热点,开展相关交流与学习。


在接待仪式上,便可以很明显的感受到惊艳传媒的贴心服务,在他们的精心布置下,现场格外的恢弘,引入瞩目。除此之外,每一位迎宾,都配有一束鲜花,以欢迎佘总等人的到来。



在惊艳传媒高层领导一凡先生的热情引导下,佘总一行人先后参观了惊艳传媒的各个职能部门。在一凡先生一行人的细心讲解下,佘总对其企业文化、主营业务方向、团队组织架构也有了一个较为清晰的了解,为接下来双方的友好协商洽谈,奠定了良好的认知基础。


近两年,随着抖音等APP的火爆,互联网掀起了一波短视频热潮,众多企业纷纷加入其中,抢占粉丝经济红利。作为短视频领域中的佼佼者,惊艳传媒在网络推广平台运营方面颇有其独到之处,凭借着其优势的行业经营理念,能够有效达成精准吸粉,实现网红经济流量变现,被誉为最近两年崛起的黑马企业。



市场占有度的不断拔高,使得惊艳传媒涌现出一大批精英领袖,其董事长一凡、CEO宋武及惊艳商学院院长SAM都有着深远的影响力。由三位老师联袂著作,委托出书大师网全权代理策划出版的《抖音营销66招》(暂名)正在出版流程中,相信很快就会正式面世发行,与广大读者朋友见面。


在本次的参访活动中,佘总一行人对于惊艳传媒的业务模式赞不绝口。他说道,惊艳如今不管是品牌号召力还是核心业务媒介平台,在同行业领域中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希冀双方企业在未来的交流中碰撞出火花,一同探索新的业务合作机制,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在双方的友好会议洽谈中,一凡先生与佘总私聊甚欢,直至参访的最后才依依惜别,留下合影以作纪念。作为企业中的领头羊,他们的眼光更多的是聚焦在企业在宏观市场下的发展通路,双方对于未来的合作都抱有期待和信心。


文:许傲娇 图:惊艳传媒   宣发:安徽网睿传媒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