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网专业图书策划出版领域中的领跑者,具有鲜明的企业文化
2020-08-29 2161

    最高境界的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是推动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是企业全体员工在长期的创业和发展过程中培育形成、并共同遵守的最高目标、价值标准、基本信念与行为规范。


    企业发展如同个人发展一样,有不同的阶段有不同的境界,普遍认为企业发展的三重境界:一是企业产品有市场能生存;二是企业有品牌有影响能获利;三是企业有文化能不断创造持续发展。



    企业文化包含丰富的内容,包括经营哲学、价值观念、企业精神、企业道德、团体意识、企业形象、企业制度等,核心是企业的精神与价值观


    一个企业之所以能有与众不同的精神风貌,关键是企业具有与众不同的企业理念。如海尔的“真诚到永远”,支撑着海尔与众不同的服务质量,体现了其“真诚”的价值观;沃尔玛的“永远让顾客买到最便宜的商品”的理念,决定了它在全球范围内实施着最低价的商品采购战略,一切经营管理手段都与理念不无关系。


    出书大师作为专业图书策划出版领域中的领跑者,具有鲜明的企业文化,其倡导的“客户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深入人心,正如出书大师网创始人孔斌先生所言:客户就是上帝,企业所有员工的努力工作,都是为了服务好客户,让客户满意。


    拥有坚定的文化理念后,出书大师没有让理念只是停留在口号上,而是进一步让理念落地生根,落实到经营管理的每一环节上,在企业的每一位员工、每一个工作细节中充分体现,其核心理念已经渗透融入到每一名员工的灵魂深处。


    这样的细节在工作中不胜枚举,就拿近日出书大师网出后服务部的聚星队一个小小的细节来看,就很好地践行了企业“客户第一”的文化理念。



    聚星队在为努尔菲国际创始人努努制作海报图片时,用心做了三张精美图片,由客户选取最适合自己的图片进行宣传。给客户更多选择权,制作好的合作海报经客户最终确认后,申请发布200家新闻媒体宣传,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肯定。


    企业文化就像是个人的座右铭,“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出书大师打造的是一条涓涓细流的企业文化长河,团队中所有成员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持之以恒地对待每个细节,并在每个环节中追求最高品质,我们相信,在优秀的企业文化影响下,出书大师定能乘风破浪,浩荡前行,走向成功。


编:云轩文化/许傲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