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网CEO孔斌,谈创业者出版图书打造个人品牌的几点重要性
2020-09-06 2136

    集团董事长、出书大师网CEO孔斌,谈创业者出书打造个人品牌的3点重要性



    随着时代的发展,酒香不怕巷子深,这句古语对于现代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来说,已经不太适用了。在现代社会不管是商品还是人才,都如这样的酒,即使本身再出色,实力再出众,也需要去包装,进行推广。才能脱颖而出,抓住消费者的眼球 获得认同 。孔斌国际网商集团董事长,出书大师网创始人孔斌先生近日接受采访,就如何抓住信息时代的优势,更快更好地提高企业竞争力进行了阐述,其中重点谈论了创业者出书,塑造个人品牌的重要性。


    孔斌先生是电商界元老级人物,2005年拿到上海市第一个网络销售许可证,08年获阿里巴巴全球十大网商,被誉为阿里巴巴金牌讲师,自品牌营销专家,被众多媒体专访报道 。经过十多年网商沉浮,集团现拥有100人以及上的策划及采编团队,1000家以上的合作媒体。打造了数百位“自品牌人物”。带来直接和间接的总价值数亿元,为众多创业者、微商大咖打造个人品牌影响力,提供了坚实保障,被微商届推崇为微商出书。



    孔斌先生说,在国外知名企业家都出版过自己的传记,像比尔*盖茨、巴菲特、松下幸之助等等。世人不仅熟悉他们的企业、产品,对于他们的个人故事也是津津乐道。他们通过出书,打响了品牌和提升了企业地位,同时也塑造了成功的个人品牌。而在我们中国,大部分的企业家还没有意识到这点。


    孔斌先生特别强调,当你和你的企业已经是世人皆知的著名品牌 你可以选择低调,但是,如果还没做到这一点,你就选择低调,那么从长远看来只有死路一条 。对于创业者来说,写几篇文章能起到一定的宣传作用,但是文章只是片面观点,特别是处在21世纪信息爆炸的时代,多维度竞争越发激烈,企业要想生存并且得到发展,需要的不仅是好的产品质量、创意设计,广告轰炸,更重要的是树立创业者、企业家个人的品牌形象和企业品牌形象。而定制出书不仅是对自己过去的经验进行总结和反思,对未来的发展能做到一个更加有效的把握,另外,出书也是企业文化的提升,这对于企业整体竞争力的提升至关重要,只有出书才是成体系和权威的 。



    出书大师网正是在这种时代背景下诞生,成立7个月实现月月盈利,从天使轮融资到前海股权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股权代码:368155】,迅速在传统出版行业脱颖而出,成为打造个人品牌的标杆企业 。


    其秘诀就在于其投资设立书外交部、写手公司、美工公司、视频公司、网媒公司,从源头帮作者解决个人品牌策划到落地实施的最关键问题。并首创,免费为作者个人品牌宣传,延伸到免费为作者的书粉宣传。促进作者与书粉之间的粘性和链接,缩小了打造个人品牌的时间与成本。形成了,“粉丝自增长,品牌自传播”的核心优势,实现3-8月帮助作者身价提升十几倍、上百倍不等 。最后记者请孔斌先生给创业者们一些创业建议,他说,“当你在辛苦打拼商业帝国的同时,千万不要忽略老板个人品牌在创业阶段最重要的价值 ”。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