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网围绕打造企业家出书,个人品牌策划图书营销优势明显
2020-09-07 2214

    在信息高速发展的今天,网络营销变得尤为重要,其中关键词可以被称为是整个搜索应用的基石,对目标用户和搜索引擎来说,关键词是双方互动的媒介,我们很难想像如果不使用关键词,如何才能达到快捷有效的信息查询目的。


    作为专业出书领域的行业巨头,出书大师网希望可以通过关键词在最短的时间内被更多的潜在客户找到。在对市场环境进行仔细的研究分析之后,出书大师网运营团队认为,选择关键词必须得迎合客户的特定搜索目标、明白他们的搜索诉求点,这样客户在查找作者或图书相关信息时,才能通过它们的特有名称、行业名称,甚至是出书大师网等标签找到自己想要的信息。可以说,关键词是决定搜索营销推广成败的关键,因此出书大师网在此投入了诸多的精力和心血,试图通过更好的方式帮助客户推广自品牌,实现粉丝自增长。


    经过出书大师网运营团队的不懈努力,继企业家故事荣登百度首页的捷报传来之后,网络营销推广再次传来一个好消息:出书大师网在行业关键词强势登顶百度搜索热搜,免费首页霸屏广告推广,可喜可贺。


    众所周知,关键词是寻找信息最快的一个捷径,但是关键词搜索登顶首页排名是一件特别困难的事情,不是任何一个网站都能够享受那种专属的推广资源,因此在现实的市场营销竞争显得尤为激烈,虽然便捷但是门槛越来越高。出书大师网能够在这样的环境中脱颖而出,向所有的客户证明了其运营团队的专业能力,相信选择出书大师就是选择名利双收。



    再一次热烈庆祝出书大师此次所取得的成绩,在未来发展的日子里,运营团队将继续深入理解客户的推广诉求,通过不断的努力,以客户为中心完成一个又以个小目标,实现作者自我品牌价值的传播和推广。随着出书大师网客户的不断聚集,大量的个人品牌诉求的集中化推广,出书大师也将面临更多的机遇和挑战,作为专业出书领域的领头羊,出书大师希望以一个更加积极的姿态,继续前进,独占鳌头。


 编辑:云轩文化/许傲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