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网:荣耀盛启、力创辉煌,天王集团董事长王洪波受邀出席爱莱医美启动盛典
2020-09-28 2127

    近日,在众多行业大咖的强势助阵之下,爱莱医美启动盛典圆满落下帷幕,本次盛典旨在邀请各方有志之士,通过医美文化与企业发展的完美结合,在共促行业大发展的共同体之下,达成企业层面、人才交流层面以及行业发展层面的和谐统一,实现众多与会会员的个人价值,荣耀盛启,力创辉煌。


    作为本次盛典的主咖之一,知名企业天王集团的董事长暨世界华人成交天王,王洪波先生盛装出席了本次大会,并带来了精彩的演讲分享。


    王洪波老师的登场吸引力全场与会人员的目光,他从一个妙趣横生的小玩笑引入话题,通过点燃全场的个人气势和极富个人魅力的交流活动,迅速把盛典现场的气氛推动到了顶点,引得台下众人掌声雷动,喝彩声不断。


    赚钱是人一生的梦想与追求,但是如何通过个人能力赚钱,如何通过资源整合赚钱,却有很多技巧门道有待我们学习和钻研,而这今天这场爱莱医美盛典,无疑给很多人指明了方向,只要选对了产品、选对了行业,那么所有的问题,都不再是问题。


    作为知名企业天王集团的董事长,王洪波先生对赚产品研究之道深谙其中,他在分享中不仅提到了自己的经验总结,也对未来的行业发展进行了剖析解读,通过一个个生动形象的案列分析,帮助全体在场与会人员去了解医美行业,去了解爱莱医美的未来发展前景。


    从王洪波线上的过往职业经验履历中,不难看出他对于品牌运营的高超心得,在过去的几年时光里,他共涉足文化传媒、企业落地实战培训、演说俱乐部等多个行业领域,尽皆取得了诸多了不起的行业成绩,硕果累累。除此王洪波老师在个人品牌领域的影响力也不可小觑。由其著作,委托出书大师网全权代理出版的《从零开始学微信运营》 、微信小程序:运营与推广完全自学手册》两本著作皆已出版,受到诸多读者的热烈追捧。


    在王洪波先生的倾力演讲助推下,本次盛典才能得以圆满达到高潮——在众多行业精英领袖的见证之下,由王洪波先生担任嘉宾,代表爱莱医美收取20万人民币创业基金,共同助推行业发展,推动品牌宣传。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充满未来和希望的一年,王洪波先生表示,本次盛典只是一个开始,他很看好未来医美的发展前景,也很期待爱莱医美能够迅速崛起,成为行业领头羊!



文:许傲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