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网:祝贺高级软件工程师孟凯著作《恐惧心理学》荣登当当网心理学新书榜第28位,热销潜力无限
2020-10-14 1904

近日,由高级软件工程师孟凯老师著作,委托出书大师全权代理出版的《恐惧心理学》,喜获当当网心理学新书榜排名第28位。此书自全网全渠道上架销售以来,便引起了多方媒体和诸多读者朋友的广泛关注与好评。





《恐惧心理学》一书由孟凯老师全方位剖析内心深处,对恐惧和人性的特点做了深入的阐释和分析,结合自己多年的创业经验,将恐惧的本质从心理学专业的角度,淋漓尽致地展现在读者面前,让我们真正了解恐惧本身。在这本著作中,孟凯老师运用丰富的案例告诉读者朋友们:恐惧并不可怕,只要奋力尝试、强化训练,就会不断增强自信,从而摆脱恐惧。



该书作者孟凯老师经历非同一般。本硕连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作为工业硕士、高级软件工程师,他拥有丰富的学识,大学期间就独创客户自动裂变营销系统,实现了多年持续性被动收入。毕业后进入国家部委工作,但不满足于现状,在众人的一片羡慕中毅然辞职创业。进入创业的赛道后,他如鱼得水、勇立潮头,成功帮助上千名创业者实现人生价值,成为企业和个人零成本创业导师,被评为2019中国经济新模式十大杰出创新人物。他的人生格言非常激励人心——既然选择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这也正是他一直以来的真实写照。





在广大读者的鼎力支持下,《恐惧心理学》自上架以来便持续火爆销售,此次荣登当当网心理学新书榜第28位,充分说明此书的受欢迎度与被认可度。作为全国网络图书平台的行业巨擘,当当网在图书出版行业有着巨大的影响力。由于书籍种类和数量较多,当当网针对不同类型的书籍列出了各种榜单,以给读者选择阅读提供重要参考,希望广大读者朋友通过正规渠道购买这本传递正能量的图书作品。



在出书大师网看来,《恐惧心理学》一书上架不久便能位列当当网心理学新书榜第28位,可以预见其未来的销售潜力非同寻常。在此,出书大师网希望更多的读者朋友们能够继续支持孟凯老师这本著作,助力其自品牌广泛传播!



文:许傲娇 图:芒果酱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