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2020年中国新零售赋能峰会暨赋商会年会召开在即,赋能商业、链接未来,赋商会创始人郑九洲老师邀您参加
2020-11-16 2029

2020年因受疫情影响,各行各业的经济都产生了巨大变化,对于传统企业来说,这一年是变革最迅猛的一年;对于品牌方来说,这一年是迫切急于寻找新流量的瓶颈期。面对这一危机,传统企业如何借助新工具转型升级社交新零售?品牌方如何利用社群+直播激活私域流量赋能品牌?如何利用5G新趋势抓住流量变现模式?这一个个新问题摆在我们面前,我们应该何去何从?



赋商会创始人、新零售意见领袖郑九洲老师,人称九哥,从未停止过他的思考。临近年末之际,九哥携手众多行业大咖,将于2020年11月29日,在广州万豪希尔顿酒店隆重召开中国新零售赋能峰会暨赋商会年会。这场大会将为我们拨开层层迷雾,指明发展方向。届时众多行业创始人、业内大咖、行业精英、品牌商将齐聚广州,深度探讨新零售时代的新变革和新风向,规模盛大。



本届新零售赋能峰会将是2020年度最具影响力的一场品牌大会、行业盛宴。大会以“赋能商业,链接未来”为主题,将有超过500位企业老板、品牌方、团队长、网红齐聚一堂,现场将揭秘社群+直播+工具的组合拳,干货+案例直接分享,新零售行业大咖现场解密行业新趋势,品牌新玩法,头部微商品牌方现场分享品牌运营心经,还有2轮圆桌论坛聚焦网红直播带货与品牌未来新方向,更有9轮万元现金抽奖。晚宴神秘精彩,惊喜不断,众咖轮流登台,豪送百万奖品,并有大会会刊高度链接精准资源,迅速曝光个人IP,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大会办不到的。



赋能峰会创始人、赋商会创始人郑九洲老师将强势助阵此次峰会。九哥曾先后在雅芳(中国)、上海盛大、北京网尚、中影票务通、香港卡连弗等上市企业工作近20年,有丰富的美业、新零售行业及互联网行业经验。目前担任梵大集团、国药、王老吉、蒙牛、娃哈哈、香港宝芝林、花蒜、药王千金、南京同仁堂、俏泊、海王、艾侠、海奢名品、蟹鲜生、播商大学、社群动力、惊艳传媒、智仁邦、知行达公关、明扬旅游、飞越旅行、脉库科技、火柴合等66家品牌和机构的的新零售顾问。由其著作,委托出书大师网全权代理策划的《这样玩微商,赚钱赚人气》、《你若盛开,清风自来》、《再忙也要静一静》等书籍也已出版。


九哥表示,2020年即将过去,在新的一年赋商会将携手所有合作伙伴,紧跟时代步伐,推动行业发展,引领行业趋势,创造新零售的新时代,2020年11月29日广州我们等您来!


文:许傲娇

往期推荐

赋商会创始人郑九洲个人品牌网站荣登百度首页,形成巨大自品牌流量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