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微赢共创创始人徐育渊个人品牌网站荣登百度首页,自品牌影响力盛极
2020-11-20 2088

当今时代,提到品牌大家都不陌生,各行各业都有家喻户晓的品牌,但是在竞争激烈的社会中,一个人要想脱颖而出,持续提高影响力,那一定需要通过互联网塑造属于自己独特的个人品牌。


徐育渊,人称徐公子,是微赢共创董事长、富能商学院发起人&副院长、百新谷网络创始人、非常好教育咨询创始人、智仁邦董事以及落地荟导师。从初入行业发展至今,徐公子已深耕细作十三年之久,有着丰富的互联网行业经验,是28家品牌新零售战略顾问,更是社交新零售教练。



徐公子创办的微赢共创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依托旗下微赢共创营销策划、非常好教育咨询落地培训和百新谷网络科技技术实力,致力于打造社交零售生态服务平台,专注社交零售全案策划服务,助力品牌从起盘策划、运营、培训、招商及网络基建与推广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及落地服务。累计服务一百多家知名微商品牌和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把赋能企业实现价值最大化作为使命,用最落地、最实在的服务,助力品牌实现业绩倍增。


在自媒体时代快速发展的今天,徐公子对自品牌有着清晰的认知,他深知自品牌是个人发展前行的源动力,必需利用网络资源优势,为自己打造强有力的IP。



出书大师网作为一家专业图书策划出版领域的领跑者,一直致力于“用书成就自品牌”经营理念,坚持以“以客户服务为中心”的发展模式,积极拓展网络媒体资源,扩大专业策划团队,引领自品牌塑造体系升级。


双方多次洽谈后,徐公子非常认可出书大师网的经营理念,自深入合作以来,出书大师网便利用自身网络资源优势,为徐公子自品牌大力宣传推广,在各大网络平台形成一股流量传播风暴。



如今,最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平台百度,已将徐育渊老师的个人品牌网站收录,其个人信息已成功登录搜索首页,使徐公子在同行品牌竞争中占有核心优势,强大的搜索引擎展示出的信息,将助力徐公子的个人影响力不断升级、传播、扩大、增强,很好地宣传了其个人品牌,进一步引导大批流量进入,持续加强关注度,对徐公子的个人事业发展来说,具有深远意义。


徐育渊老师的个人能力和行业背景毋庸置疑,再经过出书大师网的深度网络推广,将大力推进其自品牌的跨越式发展,创造出更多的影响力价值,双方携手为职业生涯发展助力,共同推进未来美好生活。


文:许傲娇 图:出书大师网


徐育渊 | 微赢共创徐公子解析传统企业构建私域流量池的实操打法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