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林沁(海笑老师):风险管理专家海笑老师个人品牌荣登百度首页,超强个人IP席卷全网
2020-11-22 1822

    古往今来,我们肯定一个人的价值时,除了认可实际的能力外,还会承载虚拟的认知。也就是说,你不光要有实力,还要有一个显而易见的标签让他人看到你的实力。当今,在文化发展盛行的趋势背景下,不可否认,用书成就个人品牌是促进个人职业发展更上一层楼的核心驱动力,当个人品牌建立起来,客户就会更加容易相信你,无形中提高了成交效率。



    海笑老师原名林沁,他是风险管理专家,更是一名学识渊博的行业精英领袖,获有工商管理博士(DBA),是业内少有的高阶知识分子。他拥有多年服务社交电商、微商、直销、区块链、加密货币等创新商业模式的研究,亲自或带领律师团队帮助近百家企业完成商业模式合法转型。擅长社交电商、企业危机管理、直销企业法律风控体系建设、顶层设计及股权激励、私募股权投融资、政府公共关系、刑事风险防控等,尤其对直销、社交电商、直播与短视频、社群团购企业的合规风控体系建设颇有建树,多次受邀为北京大学EMBA总裁班授课。


    正是基于丰富的风险管理经验,海笑老师的专业得到了众多知名企业的高度认可。一路走来,韩国艾多美、东阿阿胶、福瑞达药业、康恩贝药业、大连双迪、梵大集团、思埠集团、五江集团等大型企业都是他的合作客户。



    为进一步彰显自己的实力,海笑老师决定与图书出版领域的佼佼者出书大师网合作,希望通过长时间大量的曝光度,形成深远的影响力,从而获得更多客户的支持与认同。出书大师网果然不负重托,凭借独特优质的网络资源,不断输出优质内容,在全网全渠道形成海笑老师超强的个人IP风暴,在各种搜索引擎、百科、门户网站、头条、知乎等新媒体中,都能看到老师的新闻报道。


    在这些众多的媒体中,最有含金量的莫过于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百度,“百度一下”是国人几乎每天都要使用的工具。如今可喜的是,海笑老师的个人品牌网站被百度收录,而且荣登首页,这充分说明老师的影响力已经渗透到各方各面,从而进一步扩大增强其知名度,产生光环效应,引发社会人群更多的关注,让更多的人对老师及企业产生信赖,吸引大量潜在客户成为准客户。



    海笑老师是出书大师网众多明星书作者中的一员,与出书大师网合作的许多客户纷纷表示:在自品牌需求崛起的巨大行业背景下,出书大师网通过专业出书团队出版专属于自己的书籍,以及各种自媒体渠道大力分发传播,量身打造专属品牌,对于企业、个人的发展有莫大的帮助。





文:许傲娇 图:出书大师

林沁(海笑老师) | 湖南理曜律师事务所简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