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网喜报|芒果荣获进步设计师荣誉称号,锐意进取,开拓创新
2020-11-24 2265

    作为图书策划出版行业中的佼佼者,出书大师网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带领团队成员勇往直前。2020年突发的疫情虽然对各行各业的冲击很大,但出书大师网却独树一帜,逆流而上,持续为新老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近日,出书大师网为感谢疫情期间团队成员付出的辛勤努力,表彰了很多优秀员工。这其中,刚入司不到一年的芒果获得了“进步设计师”的荣誉称号,在她高高捧起奖状时,大家都对这名新员工投去了赞许的目光。



    芒果大学一毕业就进入出书大师网,刚入职的时候还带着学生气,设计出来的作品形式比较单一,在听取了同事中肯的建议后,她的设计风格逐渐开始有了很大的变化,从以往自己喜欢的个人风格向多元化风格转变,将多种设计元素结合大众喜好做出不同的方案,供客户挑选,客户的满意度持续上升。


    芒果能在较短的时间内取得明显的进步,这和她本人良好端正的工作态度密不可分。别看她很年轻,但并不浮躁,在工作中始终充满激情与动力。虽然任务大小不一,完成时间长短不同,但她始终任劳任怨,认认真真,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在优质高效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还大力协助同事工作,提供有价值的帮助,深受大家的喜爱。



    设计工作是痛并快乐着,每当面临重大的设计任务时,芒果虽然有压力,但她从来都是不怕苦不怕累,仔细搜集各种资料,从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在寻找设计灵感时,有时深思有时焦灼,加班加点是常有的事,直到最终有了满意的创作,满满的成就感油然而生。每次经过艰苦的磨砺后,她的劳动成果都能得到大家的认可与肯定。


    除此之外,芒果深知“业精于勤荒于嬉”,因此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一颗空杯心态。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积极加以改进,总结经验,吸取精华,不断鞭策自己充实能量。在工作中不断学习业务知识,通过多看、多学、多练,提高自己的各项技能。工作之余还非常善于学习,经常参观各种设计展览拓宽眼界,积极吸收新的设计理念,加快提高专业知识技能,完善更新自身知识结构,找出自身不足,提升设计高度。




(设计师芒果作品展示)


    今天芒果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是多少个紧张忙碌的日子换来的成果,但她却表示自己喜欢并且享受,因为这样的工作非常充实!出书大师网也希望,未来芒果能够锐意进取,大胆创新,取得更大的进步!


文:许傲娇 图:出书大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