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网:微赢共创创始人杨赵进个人品牌荣登百度首页,个人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
2020-11-28 2124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越来越多的有识之士注重加强个人品牌文化传播,个人品牌如同行业品牌、企业品牌一样,它是一个人区别于他人的显著符号,没有个人品牌的人就是普通大众,而拥有个人品牌的人则会在人群中闪耀着光芒,对个人的发展有着不可估量的现实作用。


    在这些众多的媒体中,最有含金量的莫过于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百度,“百度一下”是国人几乎每天都要使用的工具。如今可喜的是,杨赵进老师的个人品牌网站被百度收录,而且荣登首页,这充分说明老师的影响力已经渗透到各方各面,从而进一步扩大增强其知名度,产生光环效应,引发社会人群更多的关注,让更多的人对老师及企业产生信赖,吸引大量潜在客户成为准客户。




    杨赵进老师是微赢共创创始人、非常好教育咨询创始人,社交新零售教育专家,被誉为“微商界最实在的实战导师”。90后创业者,微商辅导,曾被媒体评为“90后励志微商人物”,也是微商最具影响力的十大金牌讲师。同时他还是《微商之道》、《微商实战秘术》两本书籍的作者,写过400多篇微商原创文章、培训过100多万微商创业者、辅导过1000多个团队创始人、服务过100多个微商品牌。


    微赢共创集团依托旗下微赢共创营销策划、非常好教育咨询落地培训和百新谷网络科技技术实力,致力于打造社交零售生态服务平台,专注社交零售全案策划服务,助力品牌从起盘策划、运营、培训、招商及网络基建与推广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及落地服务。累计服务100多家知名微商品牌和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把赋能企业实现价值最大化作为使命,用最落地最实在的服务,助力品牌实现业绩倍增。



 

    出书大师网是图书出版领域的佼佼者,其独特的“用书成就自品牌”的经营理念深深地吸引了杨赵进老师的注意。为了使个人品牌得到更好地传播与推广,杨赵进老师与出书大师网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由杨赵进老师执笔,委托出书大师网全权代理策划的著作《互联网+新零售》,便将互联网+新零售的市场逻辑关系用条理性的语言和紧密的逻辑铺排,向广大读者揭示出了其运用的真谛。此书一经面市,便引起了广大读者朋友的喜爱。




    出书大师网与杨赵进老师合作后,凭借专业性、前瞻性最大程度激发广大客户潜在力量。迅速打开流量市场。现在只要在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百度输入“微赢共创 杨赵进”关键词,便会在首页看到老师的诸多信息,简介、著作、各种新闻扑面而来。老师的个人品牌网站已被百度成功收录。经过出书大师网的大力推广,时效快,覆盖全,效果立竿见影,能够实现客户与品牌深度交流的良好效果。


    未来,出书大师网将会继续携手杨赵进老师闯出一番流量天地,全面提升品牌影响力。





文:许傲娇 图:出书大师网

 微赢共创集团创始人杨赵进荣获国潮品牌创业赋能导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