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向子科:个人品牌助力企业发展腾飞,愿以初心成就健康生活
2021-04-22 2155

    生命是自然界发展到一定阶段必然产物,天地是生命起源的基地,人秉承天地之气而生,沐四时之气而成,乃时间最宝贵的东西,正所谓“天覆地载,万物悉备,莫贵于人”;人作为万物之灵,却总是被各种各样的烦恼所困扰,与古人相比,我们既没有“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闲适惬意,也没有“莫听穿林打叶声,何妨吟啸也徐行”的旷达洒脱,有的只不过是“世人慌慌张张,不过图碎银几两”的忙碌枯燥,然而总有人在穿越时间的长河里找到人生的平衡,达到与自己的完美和解。



    热爱中医药的向子科,从小耳濡目染,在袅袅的药香中长大,多年以后仍然能记得爷爷熬的药膳的味道和奶奶煮的银耳莲子粥。小小的他,用心的感受着身边的一草一木,一花一叶,这不仅让他拥有比常人更敏感的中药天赋,也为他后面坚持传承中医养生埋下了伏笔。少年壮志不言愁,少年向子科怀着一颗初心,在养生健康领域持续深耕,孜孜不倦的坚持着自己的梦想,坚持授人鱼不如授人以渔,将养身理念传递给更多人。刚开始中医的效用不明、疗效不显著、副作用大等特点让向子科无数次怀疑自己的选择,他吃了数不清的闭门羹。



    上天似乎总是在和人开玩笑,命运的转机总是悄然的出现。他与草木结缘,和虫食为伴,终于创办了象记养生,倡导食疗养生,开创以:吃、睡、动、乐、防----五位一体的健康管服务体系,全民推广中医理念。这个时代,没有IP的创始人,行业影响力几乎为零,没有市场定价权,无法吸引优秀的人才,流量的转化率更是越来越低。向子科致力于打造IP,打造个人品牌后他们再也不是一个无趣的产品广告机,而是活成了大家向往的魅力中年大叔/少女。直接把创始人个人精神注入品牌和企业中,赋予企业品牌人格魅力,产生巨大号召力,让客户先爱上他再需要他最后认定他,吸引了一大批热爱养生和中医的忠实粉丝,真正实现了一边输出价值,一边创造幸福。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 惟其磨砺,始锝玉成。如今的健康荟和象记养生算是万里长征的一小步,向子科的心里还装着另一片星辰大海。为了践行【吃睡动乐防,全面才健康】的全面健康养生理念,他与出书大师网合作,联手打造了健康领域最具个人魅力的中医养生文化ip,借助出书大师网广泛的传播渠道和庞大的受众群体,让更多的人享受到健康生活理念的无穷好处,也促进自己个人品牌的成长。



    著名教育家陶行知说过:“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我们期待有一天善良的花孕育着丰硕的果,收获最沁人心脾的芬芳。深厚的学术背景和丰富的经验的向子科老师,永远保持一颗人人健康”的初心,用实际行动来传承和发扬中医的健康理念,铸就更多强健的体魄和充盈的灵魂。


文:许傲娇 图:出书大师


以文沁心、以书会友,象记养生创始人向子科著作《大裂变:社交电商与新零售》成功出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