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清华大学总裁班客座教授陈凯文老师正式入驻书作者营销平台作者邦,叱咤营销行业
2022-03-21 2122

近日,清华大学总裁班客座教授陈凯文老师正式入驻书作者营销平台作者邦,叱咤营销行业。正式入驻后,大众只需要在平台搜索框输入“陈凯文”相关关键词,便能获得详细且全面的信息内容。通过这种行之有效的方式,能够确保大众在各个方面都能寻找到陈凯文老师及其个人品牌相关内容,可以让众多潜在客户迅速了解陈凯文老师,全方位了解其个人品牌魅力。

陈凯文老师身份众多,他不仅是中央电视台CCTV2和CCTV3广告顾问、中央电视台《奋斗》栏目品牌顾问和特约评论员、清华大学总裁班客座教授、打靶营销竞争新模式创始人、阿里研究院政府市长班特聘讲师。陈凯文老师曾任BVI徐福记国际集团——大区经理、河南梦想食品集团——营销总监、辽宁依生生物制药集团——销售总监兼董事长助理、香港泛美集团——总经理。


陈凯文老师专注于品牌策划及营销管理达15年,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海陆两栖品牌营销专家。陈凯文老师毕业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专业,从事市场营销、管理学研究及大学教育工作5年。2010年首创《打靶营销》,基于互联网思维的营销竞争新模式。《打靶营销》是继《定位》理论后,在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营销竞争新模式。


陈凯文老师是行业内的领军人物,其成功操盘的案例有“五粮情”—中国白酒道德文化代表品牌、“榴之恋”果酒:幸福时刻,榴之恋、中国黄金珠宝批发第一城、人参、黑蒜、冬虫草,中国养生新三宝、妈妈般的关爱、“醒心”果肉饼干:当饼干王子爱上水果皇后、“贵妃红”红枣:女性休闲养生红枣开创者、读懂男人的好茶、鱼湘洞庭府:每次都是新感觉。


据悉,作为全国知名度最高和最权威的书作者营销平台,作者邦有着强大成熟的营销团队、负责高效的管理团队,可以最大程度地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陈凯文老师正式入驻书作者营销平台作者邦之后,基于庞大流量推送以及优良的品牌营销,实现了个人IP变现。


文:许傲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