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个性化时代来临,出书大师为企业家定制出书打造自品牌营销受青睐
2018-09-09 2734
对象
作家 
目的
深度挖掘自我价值
内容

(福州云轩文化讯)下一个十年会是什么时代?没有人会有真正的答案,但我们的确正在迎接一个崭新的时代——个体化时代。对于创业者和企业家来说,选择定位很重要,它决定着企业的不确定回报,决定了一个企业和一项领域的上限。


在这个要求鲜明化的个体化时代,自品牌成了一种无所不在的标签。这种标签是各种各样的,“段子手”“艺术家”“下一个贝克汉姆”……每个人在第一时间就会无意识给企业或是个人贴上标签(关键词),逐渐的,自品牌市场已经变成诱人的香饽饽,等待有心人的攻城拔寨。




仔细观察市场我们会有发现,出书已蔚然成风。无论是作家、教授、企业家,甚至是明星,也已经开始跨入出书市场。出书不再是作家的占领地,出书行业的边界已经开始变得模糊,新鲜的模式总是跨行的。


为什么大家这么热衷出书?明星、企业家跨行业出书到底为何?如今的图书市场意味着什么?


打造自品牌是时代的选择。正所谓时势造英雄,在这个社交媒体泛滥的天下,自品牌变得尤为重要,站在全新的角度讲,大家对出书趋之若鹜,正是看中了出书对于经营“自品牌”影响力!个体化崛起的时代,出书意味着能够深度挖掘自我价值,商业价值,以及无形的社会价值。



出一本畅销书,就是在精心雕琢自己的自品牌,通过出书,粉丝的自增长,就是在社会上拥有了相当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所以,当出书变成一种自品牌打造,出书就变得比自我创造的现实价值更多。出书提高了自我价值,提升了社会竞争力,满足了自我实现价值,颠覆了产品、企业本身,实现了在另一个品牌的新跨越。


出书大师网,专注出书服务行业已经长达十年,经历十年风雨路,已然是一个成功的专注个人品牌图书策划营销企业,专门针对有需求的客户群体。



选择出书大师合作出书的客户,有社会名流、商界精英、地产骄子、创业之星,这些各行各业的大佬都来咨询出书大师,想要为自己出一本书。而出书大师在为这些客户打造自品牌和运作自品牌的过程中,释放出自我品牌价值,扩大了自我影响价值,实现了营销的低投资,高回报,让这些客户成为人生赢家。


出书大师网的安身立命之处在于:塑造个人品牌,实现财富人生!比起虚张声势,还是为客户带来实际利益更实在些。因为,客户终究会给出答案!


编辑:云轩文化/许傲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