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志荣,候志荣讲师,候志荣联系方式,候志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职业易学研究者,传统地理环境学研究应用者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候志荣:侯志荣 :辛卯日柱与人性吉凶
2017-09-01 2882

辛卯纳音:松柏木。


代表正直,伟岸。良心。


阴日干的无论男女,皆不如阳日干正直大方。阴干有小器,内敛的一面。


辛金胎在卯木下,带桃花,故一生中喜欢声色。无论男女,皆易得漂亮之配偶。

或是受异性喜爱。


辛卯日柱,一生中财运颇丰。得聪明漂亮能干之配偶。逢属鼠,猪之年月,多大得横财。或是求财手法较高明。


辛卯日柱的人,喜欢直来去,利索。爱分享。爱美。因桃花之故。喜欢奢侈。


辛卯日柱贵人:虎,马两个属相有情义。


贵人方:正东,东北,入东方,或是北方,大得厚利。一入西方之地。或是南方,必败。


辛卯日柱不利之年月:逢鼠,鸡之年月,多因桃花而误事,或是易发现争执。意外意件发生。


公历:2017年9月1日 星期五

农历:七月十一

四柱:丁酉 戊申 辛卯

纳音:松柏木

月破:虎 忌:东北方动土

日冲:鸡 刑:鼠 (以上属相今日注意驾车安全)

日贵人:虎,马

日贵人方:东北 正南

日三煞方:西方一片(于南方一片勿动土)

忌宜:且出行,上任,求财。开张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