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志荣,候志荣讲师,候志荣联系方式,候志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职业易学研究者,传统地理环境学研究应用者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候志荣:居家风水——居家中如何评估内部风水格局
2017-10-18 5406

房子的内格局如何评价高低?


在租购房子时,要考虑的是房子的内部格局问题。内部分房,决定了内部风水格局的高低。有利的方位,设置有利的房间,这在后期的使用中,效果是非常好。


当然,受限于房子的版形原因。多数房子的版形几乎一致。


下面,本人从多角度,多方面,和大家对于房子选购时,要考虑的内部分问题。


一.无论是什么样的格局,首先要看向方。向方主财,向方为明堂,向方为水,故向方一定要宽大。那么,向方,最好是客厅,或是大厅那是最好的。


二.重要的房间,最好设立在向方的左右两侧。为何呢?向方两侧,在风水中称作为城门。主财。一般是财位。如一房子,正向方为客厅,左侧有一大书房。那这个房子的格局已经很高了。


三.房子在选购时,一定要看顶层高低。太低的顶层,住后做事不顺。看顶层高低时,要看顶层有无横梁,如有横梁,在装饰中,能否巧妙的包进去。这样效果更好。有些房子,楼顶低,有横梁,在装饰中,也无法包进去。住宅,多处不是顺利的。


四.开门方,最好无门对门一类现象,如有,则代表了露财,和他人易多误会之事发生。


五.看房子的柱子是不是很多,有些别墅类的房子,内部承受柱特别多。如有,建议放弃。因为在后期的风水改造中,效果也并不乐观。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