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志荣,候志荣讲师,候志荣联系方式,候志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职业易学研究者,传统地理环境学研究应用者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候志荣:写字楼风水规划重点
2020-12-10 1740

写字楼风水的规划

写字楼在建筑时,在拿地规划时,首要原则,要对地形的分析。


一定要分析地形的结构。周边的车道,湖泊,河流,及其他建筑。


建筑立向,首要原则,要考虑立旺向,开大门,首要原则,考虑收零神水入户。


大门收零神水,是写字楼风水的考虑重点事项。


大门开方,决定了内局的高低。


写字楼的开方,外界如是砂水配合,则无需人工修理。如是外界不配合,还需要进行的园林规划,进行调理。


大门开方,侧门开方。这些要多方面的分析权衡。


但是一个原则,大门开方多,则代表了不聚气。不聚集财气。人员易劳累。


写字楼外界可以通过,修建人工水湖,园林休息台,一则起到风水化煞,另一则,可以起到催旺财气。同时,也增加了人文景观情怀。


所以,写字楼风水的规划,是一个系统,具体的工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