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志荣,候志荣讲师,候志荣联系方式,候志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职业易学研究者,传统地理环境学研究应用者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候志荣:易经与决策
2016-03-29 1761
对象
高管,总裁,企业家
目的
易经预测学与决策分析
内容

易经与决策                             

讲师:金润【课程背景】

企业的战略决策,实际是对前景的预测,和感知,即对事情未来走势的一种预判。

战略决策,又分为在用人,投资,行业前景等相关上面。

战略决策,一方面要受到管理者的思维能力,生活行为习惯,另一方面,还要受到周边的环境的影响,从而会影响决策的思维能力与准确度。

《易经》作为群经之首,其本质原理,是计算时空场态下,事物与时间,空间的吉凶关系。其干支学。多数人,只知其基础原理。谈不上现实的实际应用。让多少管理者,望而止步。

课程通过对卦学的构成,及传统的三钱卦起法,和解卦方法,做了细致的讲解和实际应用。让参课者,了解事情的构成本质。在体验中,了解事情轻重,吉凶,并且能对自己的处境,做出精确化的行为指导。



【课程栏目】

国学管理 国学应用


【课程对象】

总裁班 高管 企业管理 私人银行


【课程时间】

标准版2天,精华版1天


【课程收益】

1.八卦的取象与意义

2.五行及天干地支学的现实应用

3.风水中的先天数与后天数原理应用

4.周易预测学的装卦方法

5.解卦的方法与事物走势分析


【课程特色】

  本课程,将从易经最基础入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手法,将卦学原理,周易预测学,与企业管理相结合,从中吸取的管理哲学思维。课程又结合了天干地支学,从这些术数里面,更深层次的发现事物的本质,及形成的原因,和化解的方法。


【授课形式】

轻松教学:理实结合,PPT图文并茂

实战演练:现场组卦  卦象分析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