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峰,梁峰讲师,梁峰联系方式,梁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LeanTPM精益模式创始人/工厂精细化管理实战型顾问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梁峰:【手把手辅导】LeanTPM精益管理实施
2016-01-20 3277
对象
全体人员
目的
精益的全员参与的全流程管理活动
内容


【项目简介】:

     LeanTPM管理革新体系是睿峰企管顾问通过多年的工厂管理咨询实践经验总结出来的一套适合中国工厂的科学管理提升方法。LeanTPM主要是以6S管理为基础,通过融合精益生产的方法工具来推进TPM的一套企业综合革新体系。

  即以6S管理为切入点,把精益生产的五项原则工具,价值流与价值流图、消除浪费、流动制造、拉动生产系统、持续改善(Kaizen)融合到TPM持续改善中去。

LTPM: Lean  Total  Process  Management(精益TPM)

     精益的全员参与的全流程管理活动

L(Lean):精益的

T (Total):全员

  从经营者到管理者及执行者等在内的公司全体成员参加。

 P(Process):流程

  包括生产、财务、计划、采购、人事、安全等全公司所有业务流程。

 M(Management):管理

  以追求极限效益为目的,将公司运营维持在理想状态的活动

【项目收益】:

使全系统的产量(P-Production);质量(Q-Quality);成本(C-Cost);交货期(D-Delivery);安全(S-Safety);士气、劳动情绪(M—Morale);环境(Environment)全面提升。

营造高效、低耗、整洁、可视化的现场;

减少现场及作业过程中产生的各种浪费;

提升产品的品质,减少品质不良对企业造成的各种损失;

通过设备自主保全,减少设备意外故障停机对生产造成的损失;

提升员工生产的效率,达到少人化的目的。

提高员工的自主管理意识,打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

提高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减少员工的流动,缓解企业用工难的问题。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