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春霞,周春霞讲师,周春霞联系方式,周春霞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九型人格讲师专注于九型商业应用与深度心理疗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春霞:九型大师谈“灵性九型”
2016-01-20 2991

九型大师Russ谈灵性九型: 
1号愤怒:关于现实的美好良善。这一生有神圣所在。当我们不在当下,就失去这份感觉。迷失这份童年的悲痛,打垮在地。愤怒本身不是问题,而我们无法直接面对愤怒是问题。愤怒,挫败才推动着我。我不会让世界乱糟糟的,我要维持秩序。
1号所需要的:意识到我不见得有化解这些情景的方法。让愤怒的反应平静下来。


2号 骄傲:对生而为人的需要否认。“我很好。我来照顾你。”把自己的需要受伤投射到那人身上、去那里修通。底下是断裂的心。像灌木丛,上面都是心,而我是园丁,浇灌这些玫瑰之心。但有一颗心掉落了,而我还继续修那些心。那颗心就是2号自己。
2号所需要的:带着悲悯跟自己的心相遇。


3号 空虚的心:在世间获取认同,让心感觉是好的。无论做了多少依然感觉空虚的,内心空空如也多可怕。
3号所需要的:即便是真的依然爱自己,就待在空虚里。不把任务看的比灵魂更重要。


4号 被刺伤的心 嫉妒:被贬损,失望,哀叹、渴望… 底下是箭穿心,流血致死。焦点在于如何修补它。
4所需要的:把故事放下来,你不是那个故事。真正的你没有受伤,你是如此美的神奇所在。


5号 沙漠之心:贪婪 囤积任何事物除了知识。保留自己的情感。当我不去链接,我的心干涸。沙漠的花蒙尘了,害怕任何东西触碰心。
5号所需要的:我需要强有力的接触,无论是和自己,和世界。


6号 被恐惧占据的心:带着痛苦的焦虑。背景板式的恐惧,无论现实是否危险,我都感到怕的窒息。
6号所需要的:和恐惧同在,恐惧不是敌人。把呼吸带到恐惧,把友善带到焦虑。


7号 饥渴的心 贪食:用体验填满内心。底下是:我是无助的孩子,必须要被喂饱,要不感觉很糟。
7号所需要的:需要对内在挨饿的孩童友善。要耐心,对历程有信任,我不是独自前行。有一份智慧指引。


8号 纵欲:对强度的上瘾。向往事物强有力,真实的。“别废话”,把生命里所有的虚假都抖掉。“他妈的,就这样!”让生命更有活力,充满力量。如果失去这些,万物死寂。纵欲,是关于跟垂死对抗,不要感觉它。
8号所需要的:你要感觉活着,就要感觉脆弱。意味着你的心要敞开。爱和力量是结合的。脆弱与臣服,是8号旅程的良方。你不需要担心其他,已足够强大。


9号 怠惰:关于失去的特质的回应。万事万物一体完整,我们不分离。我们直接体验到这个部分。当我们不在当下,我的心碎乱成片。对9是太可怕了,被淹没了。
9号所需要的:跟愤怒的能量同在。通过身体能量,才能和那份合一链接。

(九型公主整理自Russ老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