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春霞,周春霞讲师,周春霞联系方式,周春霞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九型人格讲师专注于九型商业应用与深度心理疗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春霞:九型人格:9种性格的反思练习
2016-01-20 2665

九型人格1号完美型的练习反思

 对1号而言,反思练习每周最少进行一次,每次用几分钟的时间在一个安静的地方进行。反思的内容是1号的基本原则和最终的人生目标。在这里,我们建议你选择户外的自然环境作为你的练习地点。

1号容易忽略的和需要恢复的基本原则是:我们都是一样的,而且我们很出色。因此,对1号而言,他们的最终目标就是:通过恢复“生活是美好的”感觉来实现十全十美,而不是像原来那样将任何事简单地分成对与错。

只要你能够接受人与人之间的区别和错误,对自己和别人抱有同情和宽恕之心,以及让自己有时间去放松和享受生活,那么这个最终目标会变得更加容易实现。

然后,请想一想,接受这些事实对你的生活来说意味着什么。

九型人格2号助人型的练习反思

 对2号而言,反思练习每周最少进行一次,每次用几分钟的时间在一个安静的地方进行。反思的内容是2号的基本原则和最终的人生目标。在这里,我们建议你选择户外的自然环境作为你的练习地点。

2号容易忽略的和需要恢复的基本原则是:应该平等、自由地满足每个人的需求。

因此,对2号而言,他们的最终目标就是:认识到别人对自己的关爱和承认不依赖别人对自己的需要,也不依赖自己为别人付出了多少。

只要你能够学会关注自己的个人需要和要求,只要你能够像关心别人那样去接受来自他人的帮助,那么这个最终目标会变得更加容易实现。

 然后,请想一想,接受这些事实对你的生活来说意味着什么。

 

九型人格3号成就型的练习反思

 对3号而言,反思练习每周最少进行一次,每次用几分钟的时间在一个安静的地方进行。反思的内容是3号的基本原则和最终的人生目标。在这里,我们建议你选择户外的自然环境作为你的练习地点。

3号容易忽略的和需要恢复的基本原则是:每件事起作用及实现都是有规则的,而不是简单地依靠实干者的个人努力。

因此,3号的最终目标是:认识到别人对自己的认同和关爱取决于你自己,而不是你的所作所为。

只要你能够接受“生活的全部并非是永无止境地获取成功”,那么这个最终目标会变得更加容易实现。

 然后,请想一想,接受这些事实对你的生活来说意味着什么。

九型人格4号自我型的练习反思

 对4号而言,反思练习每周最少进行一次,每次用几分钟的时间在一个安静的地方进行。反思的内容是4号的基本原则和最终的人生目标。在这里,我们建议你选择户外的自然环境作为你的练习地点。

4号容易忽略的和需要恢复的基本原则是:每个人都与其他人和事有一种深入彻底的联系。

因此,4号的最终目标是:认同一种整体感和喜爱,而这种感觉来自欣赏那些此时此地已经存在的事物。

当你认识到与某些事物失之交臂的感受是把过去和将来理想化的结果时,当你将注意力集中于对现实的满足感之时,你的最终目标就会变得更加容易实现。

  然后,请想一想,接受这些事实对你的生活来说意味着什么。

九型人格5号理智型的练习反思

 对5号而言,反思练习每周最少进行一次,每次用几分钟的时间在一个安静的地方进行。反思的内容是5号的基本原则和最终的人生目标。在这里,我们建议你选择户外的自然环境作为你的练习地点。

 

5号容易忽略的和需要恢复的基本原则是:每个人都需要大量的知识与精神来武装自己。

因此,5号的最终目标是:投入其乐融融的生活中,慷慨地付出和接受。

当你体验到这样一个事实时——即时刻保持与别人的练习和关注自己的感受,不仅不会是徒然消耗自己的精力,反而是一种对自己的支持,那么你的最终目标将变得更加容易实现。

 然后,请想一想,接受这些事实对你的生活来说意味着什么。


九型人格6号疑惑型的练习反思

 对6号而言,反思练习每周最少进行一次,每次用几分钟的时间在一个安静的地方进行。反思的内容是6号的基本原则和最终的人生目标。在这里,我们建议你选择户外的自然环境作为你的练习地点。

 

6号容易忽略的和需要恢复的基本原则是:最初我们都信任自己、别人,还有整个世界。

因此,6号的最终目标是:信任自己和别人。只要你能够注意到自己的怀疑和恐惧并使之平静下来。

只要你能够排除疑惑勇往直前,只要你能够接受生活中存在不确定性这个事实,那么你的最终目标就会变得更加容易实现。

 然后,请想一想,接受这些事实对你的生活来说意味着什么。

九型人格7号活跃型的练习反思

 对7号而言,反思练习每周最少进行一次,每次用几分钟的时间在一个安静的地方进行。反思的内容是7号的基本原则和最终的人生目标。在这里,我们建议你选择户外的自然环境作为你的练习地点。

7号容易忽略的和需要恢复的基本原则是:生活是由各种可能随意编织而成的。

因此,7号的最终目标是:接受一个完整的生活,它有喜有忧、有快乐也有烦恼、有机会也有局限性。

只要你能够接受现实,坚持从实际出发,抛开沉闷的工作或扰乱人心的情绪,你的最终目标就会变得更加容易实现。

 然后,请想一想,接受这些事实对你的生活来说意味着什么。

九型人格8号领袖型的练习反思

 对8号而言,反思练习每周最少进行一次,每次用几分钟的时间在一个安静的地方进行。反思的内容是8号的基本原则和最终的人生目标。在这里,我们建议你选择户外的自然环境作为你的练习地点。

8号容易忽略的和需要恢复的基本原则是:每个人起初都是天真无邪的,他们都能明辨是非。

因此,8号的最终目标是:重新回到原来的单纯状态,从各种角度看待事物,认识到真理来自世间的普遍法则而不是某个人的观点。

只要你尊重自己和别人,只要你用恰当的精力或力量去接近各种立场,你的最终目标就会变得更加容易实现。

 然后,请想一想,接受这些事实对你的生活来说意味着什么。

九型人格9号和平型的练习反思

 对9号而言,反思练习每周最少进行一次,每次用几分钟的时间在一个安静的地方进行。反思的内容是9号的基本原则和最终的人生目标。在这里,我们建议你选择户外的自然环境作为你的练习地点。

 9号容易忽略的和需要恢复的基本原则是:每个人都应该平等相处,都应该平等地无条件地相爱。

因此,9号的最终任务是:恢复无条件的自爱以及与别人同等重要的感觉。

只要你能够关注自己的立场和那些必须优先考虑的事,只要你能够为自己和他人的幸福着想,你的最终目标就会变得更加容易实现。

   然后,请想一想,接受这些事实对你的生活来说意味着什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