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春霞,周春霞讲师,周春霞联系方式,周春霞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九型人格讲师专注于九型商业应用与深度心理疗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春霞:周春霞导师《九型人格与亲子教育》专题讲座在山东滕州圆满结束!
2017-01-17 2309

周春霞导师《九型人格与亲子教育》专题讲座于12月17日在山东滕州圆满结束。

《九型人格与亲子教育》专题讲座现场座无虚席,有120多位家长参加了本次讲座!

父母的性格不同,对待孩子的方式也不同;

孩子的性格不同,对父母的回应也迥然不同。

作为父母,你懂得孩子的心事吗?

作为父母,你明白自己对孩子有什么期待吗?

作为父母,你了解孩子的性格天赋与限制吗?


讲座开始啦!

小鹿姐姐和小鹿哥哥跳的舞蹈好有趣啊!

现场座无虚席,爸爸妈妈听的好认真!


和谐亲子关系的前提是一份懂得,有时“懂”比“爱”更重要,没有智慧的“爱”,有可能对孩子是伤害。

有时候我们以爱之名,把孩子塞进我们自认为对的框框而遏制了孩子的天赋绽放。

有时候我们打着爱的旗号,在操控着孩子的人生。


九型人格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精准的人性地图,让为人父母者更好的认知自己,读懂孩子,找到亲子关系的沟通密码,真正做到因材施教,顺势培养。


亲子教育的本质就是父母的自我修行。你在孩子身上看到的问题,是你自己问题的投射。如果你认为孩子有问题,请先在你自己身上寻找问题的根源。正是因为孩子的到来,为父母带来了再次成长的机会。

父母好好学习,孩子天天向上。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