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德印,王德印讲师,王德印联系方式,王德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网络营销实战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德印:App是互联网时代的终结和移动互联网的新
2016-01-20 34301

      随着时代的发展,企业的营销方式也慢慢开始发生了新的变化。特别是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兴起,传统的营销方式因其性价比太低而越发不受企业的待见。事实上,在这样一个移动互联网的时代,以APP来作为企业的主要营销方式已经成为了各大企业营销的常态。那么用APP来进行企业营销的优势何在呢?

      首先通过APP营销,可以精准传递客户。在传统推广上,企业都面临着传播贵传播难传播无法测量等困扰,而APP却能很好地解决了这些难题。它不仅入驻成本很低,而且其嵌入式APP正吞噬着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各行业,它的推广效应深入人心,无需大规模广告,无需大规模行销人员,就能获得很高的暴光率、转化率和成交率。

      其次APP营销还能够贴身黏住顾客。与传统营销模式不同的是,APP营销不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也不再只是信息单向流通。更大的不同是,从接触顾客、吸引顾客、黏住顾客,到管理顾客、发起促销,再到最终的达成销售,整个营销过程都可以只在APP这一个小小的端口内发生。

      最后APP营销能够让顾客互动体验参与。移动互联网营销的用户体验很重要,你的产品口碑的好坏不在于你的产品卖多少,而在于你的产品能不能做好用户体验。利用手机和网络,易于开展企业和消费者之间的交流。这对企业具有重要意义,也能加强消费者口碑的形成。营销不再可能仅靠一味向消费者进行单向理念灌输,就能轻易达成交易目的,以用户为主导的双向甚至多向互动才应是当下APP营销模式的主旋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