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平,孙平讲师,孙平联系方式,孙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管院认证高级数字化商业导师
51
鲜花排名
5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孙平:中国邮政党校《互联网大数据颠覆与创新》
2017-05-08 2745

中国互联网十大最具价值品牌导师;清华大学电商总裁班互联网品牌导师;北京大学国际电子商务研修班导师;中山大学博研金融总裁班互联网导师;《互联网品牌微咨询系统》版权所有人;《互联网品牌体验6度罗盘》创始人;帷幄咨询首席咨询师孙平受中国邮政党校的邀请,给中国邮政党校的领导们上了《互联网大数据颠覆与创新》课程。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民所有制工业企业法》组建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依法经营各项邮政业务,承担邮政普遍服务义务,受政府委托提供邮政特殊服务,对竞争性邮政业务实行商业化运营。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为国务院授权投资机构,承担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义务。财政部为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的国有资产管理部门。经国务院批准,自2015年5月1日起,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由现行的母子公司两级法人体制改为总分公司一级法人体制,在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各地市、县设置邮政分公司。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经营的主要业务:国内和国际信函寄递业务;国内和国际包裹快递业务;报刊、图书等出版物发行业务;邮票发行业务;邮政汇兑业务;机要通信业务;邮政金融业务;邮政物流业务;电子商务业务;各类邮政代理业务;国家规定开办的其他业务。

大数据不是什么完完全全的新生事物,Google的搜索服务就是一个典型的大数据运用,根据客户的需求,Google实时从全球海量的数字资产(或数字垃圾)中快速找出最可能的答案,呈现给你,就是一个最典型的大数据服务。随着全球数字化、网络宽带化、互联网应用于各行各业,累积的数据量越来越大,越来越多企业、行业和国家发现,可以利用类似的技术更好地服务客户、发现新商业机会、扩大新市场以及提升效率,才逐步形成大数据这个概念。

本次课程孙平老师结合中国邮政的现状从互联网品牌用户体验6度罗盘来讲解如何利用大数据来做好互联网品牌建设,课程全面的讲解了如何让用户立马能够看到自己企业的信息,如何让用户信任你,如何让用户帮助自己的企业一起传播品牌口碑,孙老师详细的讲解了互联网大数据在这中间具体能做什么;针对自己的企业情况建立适合自己企业的用户标签数据库,来优化自己的产品服务,只有得到了用户的肯定,互联网转型才能算走向了成功的第一步,互联网时代永远都是得用户者得天下。孙老师也讲了大数据的变革,对于中国邮政这种的传统国有企业应该如何去利用好自己现有的大数据去做更多的服务,课程中,学员们积极提问,孙老师也强调,课程之中最重要的还是要落地,给到好的思维和工具,如果没有落地,那一切也都是没用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